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环太平洋2》主演斯科特:收工后和景甜张晋去K歌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拖鞋帮小二) 在《环太平洋:雷霆再起》中,主演斯科特·伊斯特伍德饰演一位勇气与智慧兼具的机甲驾驶员,他要和约翰·博耶加饰演的角色一起组成搭档,并肩对抗来

斯科特·伊斯特伍德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拖鞋帮小二) 在《环太平洋:雷霆再起》中,主演斯科特·伊斯特伍德饰演一位勇气与智慧兼具的机甲驾驶员,他要和约翰·博耶加饰演的角色一起组成搭档,并肩对抗来势汹汹的怪兽。为演好这一角色,伊斯特伍德不仅提前接受体能训练,还和博耶加一起训练动作一致性。在中国拍摄时,他和片中的中国演员景甜、张晋等相处得非常愉快,收工后晚上还会和他们一起去KTV唱歌。而在生活中,他和父亲——好莱坞著名演员克林特·伊斯特伍德也不太聊关于拍戏的事情。

该片由美国传奇影业、美国环球影业和善为影业联合出品,斯蒂文·S·迪奈特执导,约翰·博耶加、斯科特·伊斯特伍德、景甜、卡莉·史派妮、菊地凛子、伯恩·戈曼、亚德里亚·霍纳、张晋、查理·戴、黄恺杰、吉丽、蓝盈莹、于小伟、陈梓童等联袂主演,将于3月23日登陆全国影院。目前预售已经全面开启。

以下为专访实录

凤凰网娱乐:在加入《环太平洋:雷霆再起》之前,你是机甲粉吗?

斯科特·伊斯特伍德:是的,第一部《环太平洋》出来之后,我就是粉丝了。我觉得托罗导演创造了一个非常炫酷精彩的世界,很有魅力。我最喜欢的机甲是复仇流浪者号,这就是我在电影中驾驶的那座。

新生代机甲驾驶员斯科特·伊斯特伍德与“希望者”们一同集结作战

凤凰网娱乐:为了拍摄这部电影,你接受过体能训练吗?

斯科特·伊斯特伍德:是的,我们做了大量训练,因为这个电影本身也是一个动作向的,你得穿上特制的盔甲,团队得合作,所有的场景都要精心设计,这是很大的挑战。我觉得最后出来的效果很好。

凤凰网娱乐:在片中你和博耶加要一起操作机甲,你们是怎么培养默契的?

斯科特·伊斯特伍德:我们需要学习一起“跳舞”(笑),当然这是开玩笑,其实我们俩得一起跳设计的动作,而且这些动作在时间上要保持一致。这对我们来说还是挺难的。不过我们有一个很好的动作团队。他们设计好打斗场景后,我们俩就会穿上盔甲服一直排练。等到正式拍摄的时候,我俩在动作上就能比较合拍。

新生代机甲驾驶员整装待发

凤凰网娱乐:能介绍一下你在片中饰演的角色吗?

斯科特·伊斯特伍德:我饰演的人物叫做纳森·兰伯特,他是一个机甲驾驶员,同时也是一位机甲教练。他是最好的一批机甲驾驶员,非常聪明,而且因为他的老师身份他需要把他的所知所识都传授给年轻一代的驾驶员,让他们做好准备。

凤凰网娱乐:拍摄过程中最大的困难或挑战是什么?

斯科特·伊斯特伍德:这部电影对体能的要求比较强,要穿盔甲、长时间拍摄……但因为片子比较搞笑所以还行,而且电影在中国、澳大利亚都有拍摄。

凤凰网娱乐:在中国拍摄时又让你印象特别深刻的事吗?

斯科特·伊斯特伍德:嗯,我对这里的人印象最深,他们人都非常好,工作超级认真,他们让我对中国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不光剧组工作人员,所有中国人都是这样。这部电影里的中国演员都非常棒,他们都很聪明,人很好。有时候同一个场景,他们既需要说英语台词,有需要说普通话台词。这让我印象深刻。不过我跟他们交流还是比较困难,因为我会说的中文非常有限,也就“你好”“谢谢”说得不错。在青岛我们都住在一家酒店,晚上我会和景甜、张晋一起去KTV唱歌,玩得非常开心。

约翰·波耶加和斯科特·伊斯特伍德接受动作戏考验

凤凰网娱乐:你刚开始表演生涯的时候,接的都是一些小角色甚至龙套,但你现在已经能在一部大片里做主角了。对于这样的经历,你有什么感受?

斯科特·伊斯特伍德:是啊,想想确实难以置信,过去的这十五年……啊时间过得真快。现在让我想想,我觉得能有这些经历也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我现在觉得很开心。

凤凰网娱乐:你父亲(美国著名导演、演员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看过这部电影了吗?

斯科特·伊斯特伍德:他还没有。其实我们都不太聊这方面的话题,不过有时候他也会说一点吧。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专访《环太平洋2》主演斯科特:收工后和景甜张晋去K歌 http://p3.ifengimg.com/a/2018_12/1aea8812219dd95.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