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许晴跟他这么好?男方都把手放她大腿上了(图)


来源:谈资

许晴可能早就知道自己要得百花奖最佳女主角了,所以准备了一套美上天的晚礼服走红毯。不得不说,四十七岁的许晴,撩起裙子来也是少女气息十足。极好的身材配合着两个小酒窝,真的是红毯上的亮点。许晴此次前来,当然

许晴可能早就知道自己要得百花奖最佳女主角了,所以准备了一套美上天的晚礼服走红毯。

不得不说,四十七岁的许晴,撩起裙子来也是少女气息十足。

极好的身材配合着两个小酒窝,真的是红毯上的亮点。

许晴此次前来,当然以老炮儿的话匣子出席,冯小刚忙着陪范冰冰,那么管虎就只有陪着许晴了。

不过,看起来许晴和导演管虎关系是真的好,从红毯开始两个人就开始谈笑风生,默契十足。

到观众席的时候,两个人更是为了避免喧嚣,紧靠着脸颊咬起了耳朵。

也不知道是聊到什么开心的事情了,两个人之间是笑的合不拢嘴,并且玩起了击掌。

不过,这些都不算什么,也可能就是这段时间两个人的关系太熟络了,管虎是全然不顾其他人的眼光,直接把手放在了许晴的大腿上。

看起来管虎的脸有点紧张,眼神也是假装不经意的望向远方,旁边的黄晓明都在奋力鼓掌来着,可管虎好像不为所动。

更别说许晴了,好像不是很在意,还乐呵呵的,不过眼尖的吃瓜群众却看到了这一幕。

嗯,可能管虎的老婆看到之后就该跪榴莲了。

不过,话又说回来,许晴当晚真的是一大亮点,在走完红毯之后,许晴特意又换了一套深蓝色低胸礼服,配了些碎叶子,显得端庄又性感。

重点是事业线,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衣服有点紧。

从侧面看,简直就是把胸挤压出来了。

可能许晴也是意识到了这一点,上台领奖的时候,俯身感谢的时候,直接是用手盖住了自己的事业线。

但是呢,在台下同老艺术家交流的时候,可是没有注意到这点哦。

就连黄晓明,旁边坐着自己的老婆,也是时不时的和许晴说说笑笑。

嗯,一排看过去,就是许晴亮眼睛。

许晴在参加百花奖,其实还在自己的主页上秀出了自己的一套写真,有点性感的写真。

皮肤紧致体态风流不说,眉目间还有少女的痕迹,有人说这哪里像快五十的人。

又有演技,又有身材,重要的是还有颜值,许晴真的是娱乐圈的一股暖流啊。

随随便便一组素颜湿头小自拍,都能秒到一圈当红小花旦好吧。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许晴baby争艳 管虎的手成亮点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6/09/26/982016db-6a47-47bf-a0a9-309051d5ed33.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