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世纪大同框!周杰伦刘德华同台合唱《忘情水》


来源:猫眼电影

周杰伦演唱会中,刘德华压轴出席与周杰伦合唱《忘情水》,周董还现场表演魔术给华仔看,说起当年写歌的事情华仔调侃的表示当时的监制说周杰伦当时还不红,周杰伦说后来又写了一首歌给你那时候自己已经出唱片了,华仔

周杰伦地表最强演唱会目前正在火热的举行中,由于周董的高人气加上演唱会上精彩的环节可谓话题不断,几乎每场都有各种新闻传出,前几天的点歌环节因为歌迷数次点了旧爱蔡依林的歌更是让周杰伦再一次上了热搜,引起网友热议。

就在昨天,又有网友曝出了一组周杰伦演唱会的现场视频,这一次更是让人惊喜,原来是另一位老牌天王刘德华惊喜亮相了周杰伦的演唱会。

昨天是周杰伦香港演唱会的最后一场,此次刘德华也是作为压轴嘉宾登场,可见其分量之重,现场刘德华与周杰伦合唱了经典歌曲《忘情水》引起了一大波回忆杀,顿时嗨翻全场。周杰伦还现场为刘德华变了魔术。

演唱会结束后,周杰伦也第一时间在社交媒体上和大家分享了这一喜讯,“jaychou 最终场,谢谢刘天王太屌了”看来对演唱会非常满意。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世纪大同框!周杰伦刘德华合唱《忘情水》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26/8A72F4A5F46A0FE2C72711A31260B9A5EA3F0F7A_size72_w949_h633.jpe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