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回访《偶像练习生》选手:通告试镜增多 粉丝增长600倍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北)Vocol、Dancer、Rapper,如果你还不熟悉这些单词,那一定是还没关注过这个春天风靡全网的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1月19日,爱奇艺重点打造的中国首档偶像男团竞演真

3月25日,《偶像练习生》陈立农抵京现身机场被歌迷团团围住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北)Vocal、Dancer、Rapper,如果你还不熟悉这些单词,那一定是还没关注过这个春天风靡全网的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1月19日,爱奇艺重点打造的中国首档偶像男团竞演真人秀《偶像练习生》开播,上线1个小时播放量突破1亿人次,2个月过去,随着比赛的推进,100位选手淘汰至20位,节目中练习生们人气顺势而上,纷纷成为当下最炙手可热的全民新星。廊坊录制基地蹲守的粉丝、一张张被炒到5位数以上的决赛门票、销售量陡增的农夫山泉(冠名品牌)、全民制作人投出的几亿投票……无一不证明了这档节目在这个春天的影响力。

乐华七子

不只是节目中的练习生,随着贾富贵、人间Gucci、贫民窟四子等新词频频出现在热搜榜,乐华娱乐、坤音娱乐、麦锐娱乐、香蕉娱乐这些作为幕后推手的娱乐公司也浮出水面。据了解,除《偶像练习生》节目组将举办千人见面会等线下活动之外,最初入局的31家经纪公司也都在推进着各自的演艺活动,甚至有些正在实现资本逆袭。以坤音娱乐为例,在节目开播前,还是一家名不见经传的新公司,但现阶段坤音娱乐已经开启了pre-A轮融资的步伐,估值超过3亿元,公司拟出让10%的份额,融资额度为3000万元,公司即将为四子安排例如生日会、粉丝见面、新歌发布等团体活动。

另外,这些经纪公司的女练习生也被输送到另一档女团选秀节目中,成为主要选手。

排名第31名的陆定昊淘汰后现身上海机场

在最终决赛到来之前,凤凰网娱乐回访了5位被淘汰的练习生,和他们聊了聊参与节目后所经历的变化。通告增加、粉丝数暴涨600倍、商业价值大幅提升……这些年轻人带着各自的性格和魅力,向娱乐圈进击。

董岩磊

拒绝玩票,工作成为生活重心

董岩磊,毕业于北京服装学院,他在《偶像练习生》首期节目出场时,以一身时尚造型、一张帅气爱豆脸和一双大长腿获得不少关注。因在才艺表演时露出唱歌跑调、RAP整段垮掉的音痴本色,成为节目中给人带来最大反差感的选手,在60进35赛场时被淘汰,排名第37。

作为节目中好人缘及搞笑担当,董岩磊成了淘汰后最备受关注的对象,记者在董岩磊的公司慈文传媒见到其本人时,他穿着一身运动装坐在练习室。对于节目后的最大生活变化,他轻松的表示大概最大变化就是身边朋友改变了与自己的打招呼方式,“以前大家找我都问我在吗,现在都不问在吗,直接就发表情包。”

说到走出节目后的状态,董岩磊坦言参加节目之前重心在玩,现在生活重心确实转移到了工作,邀约也比之前多了,面对突如其来的关注,他认为毫无烦恼,自己也不去那种见不得人的地方,该干嘛干嘛。

回忆与《偶像练习生》的结缘,董岩磊表示可以用“面试一分钟,聊天一小时”来概括,并笑称靠颜值征服面试人,言谈中无不彰显自信幽默。“参加节目后成为校内风云人物吗?”“我们学院一直都挺受关注的,北服南北坡,还得看磊哥”;“觉得自己人缘好的原因是什么?”“可能因为长的帅”。董岩磊透露,后面会有新的作品陆续跟大家见面。近日董岩磊还现身某商业品牌盛典,一亮相便引发媒体关注,市场商业价值开始显现。

李俊毅讲述自己在《半兽人》表演中的招牌动作

得到知名经纪公司邀约,采访直播试镜增多

李俊毅,个人练习生名义参赛,止步60强进35强。曾因评级得A却无缘《快乐大本营》录制引发关注。自我定位“颜值不是特别好”的他在《半兽人》A组的展示中凭借C位的百变表现和全能实力被很多人记住,是欧阳靖很看好的潜力股选手。

见到李俊毅是在咖啡厅,当天正是其参加某综艺节目试镜结束后。作为鲜肉当道的节目,92年的李俊毅自称确实做过思想斗争,毕竟自己也算年纪偏大的选手了,但能成为100位中最后一个被敲定的人选,他认为与节目还是挺有缘的,“当时周围很多人都想参加,有人也帮我递送了资料,不过我本来觉得还是算了,好好做音乐,直到节目组在开录的前三天给我打电话,说恭喜我成为第一百个练习生,当时觉得既然机会和命运找到了我,那就拼一次吧。” 李俊毅曾在国外练习5年,但回国后有一段时间不能登上舞台,这让他有过一段迷茫期,“总是觉得能看见光,就是那个光就在眼前但你怎么都触不到它。”

李俊毅接受采访

作为个人练习生,从最初参加节目时微博的600位粉丝到现在拥有9万多关注者,李俊毅说他很清楚节目带给自己的改变,“如果不是节目组给我机会,我什么都没有,也不可能有人坐在对面采访我。”如今,李俊毅走在路上会被人认出,粉丝会叫他“大舅”,直播约访试镜的机会也增多了,“虽然很累,但想到自己能够被更多人看到,被更多人认识非常开心。”

据悉,作为个人练习生的李俊毅在节目后已经在接洽新的经纪公司,其中不乏知名经纪团队。

娄滋博

粉丝增长600倍,办粉丝见面会出演偶像剧

上周,《偶像练习生》节目播出决赛前的最后一期淘汰赛,李权哲、丁泽仁、岳岳、木子洋、陆定昊、罗正、杨非同、娄滋博、周锐等人的离开让粉丝伤心不已。就在离开大厂录制基地的三天后,记者就在超能影业发布会上见到了凭借出色舞蹈实力征服全民制作人的人气选手娄滋博。当天,娄滋博同李让、覃俊毅、武连杰三位CNK男团成员合体现身。

曾有网友在知名社交平台发文称“都第五期了,还是没有人关注娄滋博吗!”,而就是这位初期并没有抢镜表现的学员,目前已经通过节目涨粉600倍,从最初以同学朋友为关注者的300人,增长到如今的20万关注。娄滋博表示,其实在节目录制中有通过周围的粉丝群体预感到节目的火热度,“当时从主楼出来看到很多镜头拍摄,以为自己火了,没想到是大家穿着一样,我被误认成了蔡徐坤。”真正清楚的感受到节目的影响力,其实是从录制基地出来,“看到以前的同学老师涌来的问候,还有公司电视里播放着自己的画面,才有了真实感。”

娄滋博

谈到淘汰,娄滋博表示一直以为自己会是第20名,但是最后发现不是,直到拿到话筒需要讲话时才有真正很难受的感觉。对于未来的计划,娄滋博说会继续好好参与公司安排的练习生课程。超能影业公布的2018“航海计划”中,娄滋博、李让、覃俊毅、武连杰将参与公司的影视项目《偶像时代》拍摄。当天活动现场,CNK男团四子也与公司选出的50位资深粉丝进行了粉丝见面会。 

胡致邦

被公司姐姐拉着开《EiEi》教学

胡致邦,出生于中国广东省,2018年1月参加《偶像练习生》。在《Dance to the music》小组对抗中,担任B组C位,止步60强进35强,排名38,在100位练习生中被定义为为“软萌”、“沉默寡言但是很认真努力”的代表。

“知道自己淘汰了之后是挺难过、挺遗憾的。当时感觉我的世界毁灭了,因为没有机会可以唱《我永远记得》。而且第一感觉是要和一起住了很久的小伙伴们分开,想到不能够再跟他们朝夕共处就很难过。不过那会应该是怕不习惯,你不习惯明天他们不在你身边了,所以才会难过。所以等我习惯了就没那么难过了,因为现在都有在继续上声乐课、练跳舞什么的,就觉得好像在一个新的征程上面的感觉。”谈到当时被淘汰的感觉,“软萌”代表胡致邦还是记忆犹新。但这段经历对他来说也是成长,“可是我现在想想就觉得,可能就是上帝给你写了一本书的,这里就是那个故事的结束,可能这个地方就是以后的一个铺垫,淘不淘汰都很微妙。”

一直在舞台上面蹦蹦跳跳没有展现vocal实力,是胡致邦比较遗憾的部分,但如今坐地铁会被认出来,吃饭会被人要合影,爸爸会发信息告诉自己怎么做暖粉……这样的状态还是让他很开心。回到公司前几天,同事姐姐都在说:“你教我跳《EiEi》,开一个跳《EiEi》的教学班。”

胡致邦

除此以外,胡致邦表示收获朋友是节目带来的另外一笔“财富”。“朋友这个词对我来说有点大,我不会轻易说一个人是朋友,有些人见了一面就说你是我的朋友,但对我来说这个词的定义还挺大的,我觉得在这个节目我交到的朋友,就是让我觉得相处起来觉得很舒服的那种。”

作为娱乐圈的新势力,胡致邦也大方回应了网友对于《偶像练习生》选手争议的评价,“接受大家对我‘奶’的评价,不排斥。至于‘娘’则不需要回击,因为觉得没有在说我。”

贝汯璘

回归练习生身份,韩国集训街头被认出

贝汯璘,出生于台湾省,中美混血,上海香蕉计划演出经纪有限公司旗下Trainee18的成员,Rap担当,公司成员包括大热新势尤长靖、林超泽、林彦俊、陆定昊。Trainee18即香蕉娱乐面向所有华裔年轻人抛出橄榄枝后推出的首批18名练习生,2017年,TRAINEE18中7名练习生登上浙江卫视综艺节目《天生是优我》,全体成员还曾集体亮相B.I.G嘉年华演出以及出席2017秋冬上海时装周走秀。

作为此次香蕉娱乐选拔到《偶像练习生》中的一员,贝汯璘因混血容貌引发关注,但其也因在节目中与妈妈打电话的片段戳中网友泪点。其rap实力令欧阳靖感到惊喜,个人也通过自己的努力从C班升到了B班,但最终遗憾止步60强进35强突围赛。

谈到节目后的状态,贝汯璘表示回归到了练习生的身份,正和公司成员一同在韩国接受集训,很开心通过比赛得知了自己的不足也让身边人看到了自己的努力,如今走在路上也会被粉丝认出来。对于新增的关注,他很意外的是走在韩国弘大竟然被粉丝认出,“我即兴在街头跳《偶像练习生》主题曲《EiEi》。”

对于未来的发展方向,贝汯璘表示希望可以通过实力说话。对于不少网友质疑其“整容”这一说法,贝汯璘回应,长相是天生父母给的,做好自己就好。

“越努力越幸福”,《偶像练习生》所有选手的演艺道路正在继续……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