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独家]娄滋博粉丝增长600倍 将会出演偶像剧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北) 上周,《偶像练习生》节目播出决赛前的最后一期淘汰赛,李权哲、丁泽仁、岳岳、木子洋、陆定昊、罗正、杨非同、娄滋博、周锐等人的离开让粉丝伤心不已。就在离开大厂录制基地的三天后,

娄滋博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北) 上周,《偶像练习生》节目播出决赛前的最后一期淘汰赛,李权哲、丁泽仁、岳岳、木子洋、陆定昊、罗正、杨非同、娄滋博、周锐等人的离开让粉丝伤心不已。就在离开大厂录制基地的三天后,记者就在超能影业发布会上见到了凭借出色舞蹈实力征服全民制作人的人气选手娄滋博。当天,娄滋博同李让、覃俊毅、武连杰三位CNK男团成员合体现身。

曾有网友在知名社交平台发文称“都第五期了,还是没有人关注娄滋博吗!”,而就是这位初期并没有抢镜表现的学员,目前已经通过节目涨粉600倍,从最初以同学朋友为关注者的300人,增长到如今的20万关注。娄滋博表示,其实在节目录制中有通过周围的粉丝群体预感到节目的火热度,“当时从主楼出来看到很多镜头拍摄,以为自己火了,没想到是大家穿着一样,我被误认成了蔡徐坤。”真正清楚的感受到节目的影响力,其实是从录制基地出来,“看到以前的同学老师涌来的问候,还有公司电视里播放着自己的画面,才有了真实感。”

娄滋博

谈到淘汰,娄滋博表示一直以为自己会是第20名,但是最后发现不是,直到拿到话筒需要讲话时才有真正很难受的感觉。对于未来的计划,娄滋博说会继续好好参与公司安排的练习生课程。超能影业公布的2018“航海计划”中,娄滋博、李让、覃俊毅、武连杰将参与公司的影视项目《偶像时代》拍摄。当天活动现场,CNK男团四子也与公司选出的50位资深粉丝进行了粉丝见面会。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