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游乐园游泳池滑雪场 “阔太”黄圣依家到底多有钱?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一则综艺节目揭示了黄圣依家到底有多有钱,在节目播出的第一期当中,一开始便展现了安迪奶奶在徐水的大豪宅。家中还有私人滑雪场和游乐场,太豪气!​而安迪奶奶在徐水的大豪宅,主要居住的房屋外貌是椭圆形的

杨子黄圣依一家

近日,一则综艺节目揭示了黄圣依家到底有多有钱,在节目播出的第一期当中,一开始便展现了安迪奶奶在徐水的大豪宅。家中还有私人滑雪场和游乐场,太豪气!

徐水豪宅

​而安迪奶奶在徐水的大豪宅,主要居住的房屋外貌是椭圆形的,当时院子中都是白雪覆盖,不光有苏州园林的山水之貌,还有专门为安迪盖的滑雪场、游泳场。

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安迪奶奶登场,实力宠爱大孙子安迪,采访中霸气语录频出“安迪喜欢出去玩,我就给他建了一个游乐场”;“安迪喜欢滑雪,我们就给他建了一个滑雪场”,可以说实力宠孙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黄圣依“豪宅”曝光 衣帽间比我租的房子还大 http://p1.ifengimg.com/a/2018_13/a65b2a90f5d9fbc.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