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向往的生活2》黄磊何炅刘宪华彭昱畅“落户”江南


来源:凤凰网娱乐

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第二季将于4月20日起每周五晚22:00暖心开播。今日,节目组正式公布了江南篇户外主视觉海报,蘑菇屋“H4”组合黄磊、何炅、刘宪华和小H全员回归,新成员彭

户外视觉海报

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第二季将于4月20日起每周五晚22:00暖心开播。今日,节目组正式公布了江南篇户外主视觉海报,蘑菇屋“H4”组合黄磊、何炅、刘宪华和小H全员回归,新成员彭昱畅暖心加盟。据悉,新一季《向往的生活》从北方搬迁江南,四位主人公加上小H将要在美丽江南开始新生活。与此同时,新成员彭昱畅的加入必将会给H家族带来更多看点,作为90后人气演员,他在这里将会承担什么样的角色?

黄磊何炅刘宪华带领彭昱畅入住江南乡村

四位主人公暖心开始向往的生活

户外版海报中,黄磊、何炅、刘宪华、彭昱畅四位主人在第二季来到风景如画、绿意盎然的江南乡村。他们穿着休闲,面带微笑,给人一种十分放松和舒适的感觉。蘑菇屋“大家长”黄磊一手插进口袋,一手端着橙汁,尽显悠然自得的心境;何老师依旧喜欢抱着乖巧呆萌的小H,让人忍不住想起第一季中何老师对小H的各种宠溺画面;而“音乐才子”刘宪华嘴叼着芦蒿,格外贴合江南乡村的纯朴画风;新成员彭昱畅则一脸单纯,看起来也是对在“蘑菇屋”的生活满怀期待。四位主人公将要携手开启《向往的生活》新篇章。

此外,四位主人公的背后有山、有田,整片绿色尽收眼底,可以说十分贴合江南篇的主题。单就湛蓝的天空和绿意盎然的四周环境,便让人分外向往,不知道《向往的生活》第二季取景地究竟是个怎样美丽的地方呢?再一看桌子上堆满了瓜果蔬菜,看来黄磊、何炅等人又要开始为柴米油盐“操心”。当然,这种简单而放松的生活对于许多人来说就是一种向往的生活。期待四位主人公带来最舒心、最温暖的生活方式。

彭昱畅

“氧气少年”彭昱畅入驻《向往》组“H5”

呆萌可爱欲帮刘宪华搬砖?

作为第二季的新元素,演员彭昱畅的加入也将会是一大看点。早在去年湖南卫视新品发布会上,《向往》总导演王征宇就透露第二季将会增添一名“很鲜很帅”的新成员。消息一出,网友们纷纷猜测,一时间许多“小哥哥”都被提名。随着节目海报的发布,这位新成员也终于揭晓,正是“氧气少年”彭昱畅。

2015年彭昱畅在网剧《太子妃升职记》中饰演呆萌可爱的强公公,因此被大众熟悉;去年,他凭借电影《闪光少女》中“油渣”一角入围了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最佳男演员奖。近期,他在某节目里所展现的超越年龄的演技更让章子怡赞叹:“我在他身上看到了无限大的潜力。”而这一次,他加盟《向往》第二季,与黄磊、何炅、刘宪华、小H组成“H5”将会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呢?

作为90后少年,彭昱畅不仅在演艺事业中刻苦努力,日常生活中也会严格要求自己,练就了一身健硕肌肉,难道彭昱畅来到《向往》第二季是要帮着大华搬砖?除了体力过硬,彭昱畅还会哪些生活技能呢?初次来到乡村生活,彭昱畅会适应吗?期待他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

新一季《向往的生活》从北方移居江南,H家族的日常生活也将随之发生变化。令主人和嘉宾们头痛不已的“玉米银行”在这一季中是否还会出现?而以“自力更生、自给自足”为原则的蘑菇屋在新一季中又将诞生怎样的新生存法则?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第二季!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