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艺恩文化娱乐产业年会将举行

2012年09月21日 00:32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于帆)9月26日,艺恩咨询将携手众多娱乐企业迎来第三届中国文化娱乐产业年会,本次年会设立文化娱乐产业主会场和电影、电视剧、娱乐营销三大分会场,分别围绕产业资本运作、商业模式升级;电影制片体系、中美合拍、动画电影产业链延展;视频网站娱乐营销、付费模式发展、电视剧海外发行;艺人商业价值提升、娱乐整合营销发展、自制剧趋势、微电影营销等话题。

艺恩收集分析的数据显示,在政策与经济并重、文化与消费交融的促进下,中国文化娱乐产业总规模达到980亿元。今年在文化娱乐产业利好消息不断传来的同时,其所面临的问题与挑战依然存在,年会将全方位、多维度结合目前政策、发展现状以及面临的现实问题邀请行业权威和优秀企业共同探讨,发现娱乐产业升级的新方向。

据悉,艺恩咨询作为第三方研究机构,将依托娱乐决策智库enbase及多年研究成果在文化娱乐产业年会上首次发布ENAwards中国娱乐企业排名榜单,该榜单旨在全面关注娱乐领域的变革力量及引导式力量,对中国市场上活跃着的娱乐企业进行综合的检阅和推举,以榜样的力量推动中国娱乐产业升级。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标签:娱乐产业 艺恩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