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金投赏国际创意节正式启动

2013年11月12日 14:21
来源:凤凰网娱乐

全国校园创意大赛启动

金投赏执行委员会成员亮相

2013金投赏总评审名单揭晓

全国校园创意大赛启动

金投赏携手全球最大的传播集团旗下WPP学院及总冠名赞助商交通银行共同举办首届金投赏全国校园创意大赛,在大中国地区的160所高等院校内进行海选,最终胜出的40名选手,将参加8月11日至16日在上海与WPP 学院联合主办的金投赏创意夏令营,接受全球最专业的创意公司的系统培训,更有机会获得前往这些顶尖创意公司的实习机会。这也是金投赏专项基金当初设立“创意让公益更有力量”的使命。现场,交通银行企业文化部总经理胡晏斌先生,以及WPP 学院理事、上海工艺美术学院校长姜鸣先生,WPP学院院长董洽先生共同参加仪式,宣布大赛正式启动。

金投赏执行委员会成员亮相

2013年金投赏国际创意节的成功举行,离不开所有参与支持与奉献的执行委员会的奉献,各执行委员会主席无偿的使用自己的时间和资源来支持这次盛会的顺利召开。新一届执行委员会成员在今天顺利亮相,他们是:

2013金投赏总评审名单揭晓

本届金投赏的总评审的数量和质量再创新高,共计超过70位来自大中华地区的创意领袖参与其中。所有评委将会在今年9月6日汇聚上海外滩英迪格酒店展开最终评审,PwC普华永道依然是本届金投赏的第三方计票机构。

金投赏作品征件最后一个月倒计时

本届金投赏的征件数量将再创新高,从金投赏刚刚结束的各地巡展来看,今年在香港,台湾地区的参赛作品数量将会增长100%,尤其是一线的公司大量的参与,另外对于今年新设立的产品工业设计也得到了众多一线工业设计公司的支持,2013金投赏参赛作品征集将会是在2012年6月至2013年6月期间所创作的作品,6月15日将会优惠作品截止日期,7月8日将会是最终的截止日期。期待今年更多的优秀作品参加金投赏。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许绩林] 标签:金投赏 创意节 上海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