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金投赏国际创意节启动 朱敬揭晓盛大广告主题

2013年11月12日 14:36
来源:凤凰网娱乐

盛大广告CEO朱敬宣布主题

2013年6月6日,上海,第六届金投赏国际创意节在浦东文华东方酒店(Mandarin Oriental)正式启动。现场共有来自全国100位业内专业嘉宾应邀出席,以“东方经典”为主题的红毯秀是此次盛会上的亮点之一。盛大集团副总裁、盛大广告CEO朱敬在此盛会上宣布了盛大广告专场主题“原创让广告更生动——谈谈自媒体时代的广告变革”。

第六届金投赏全球创意领袖峰会主题公布

本届金投赏全球创意领袖峰会主题公布无疑是最受关注的重点,24家合作伙伴经过4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在现场揭晓了将在峰会上与大家分享的内容。来自品牌的市场决策者,国际4A广告公司和数字媒体的CEO、董事长,共同见证即将在11月13日至15日上海举行的金投赏国际创意节全球创意领袖峰会的主题。

24场家行业最顶尖的公司共同揭晓主题

全球创意领袖峰会今年已经确认吸引到众多国际4A广告公司的全球CEO和董事长,BBDO全球CEO Andrew robertson、DraftFCB全球主席Howard Draft、ZenithOptimedia全球CEO Steve King,以及国内互联网如网易丁磊、盛大朱敬、新浪杜红等,并且汇聚传统媒体现代传播集团赫斯特,时尚传媒的最高层。去年9月份,国内当红一线明星吴奇隆刘若英黄晓明余少群、胡海泉、江映蓉、许戈辉、华少全部登场。今年创意节最终发表演讲的跨界人士从目前来看其规模和阵容要比去年更强大。

盛大广告启动仪式上亮像揭晓今年主题

在金投赏全球创意领袖峰会主题发布会上,盛大广告CEO朱敬宣布盛大广告主题“原创让广告更生动——谈谈自媒体时代的广告变革”。盛大网络作为全球领先的互动娱乐传媒企业,自身拥有大量的原创内容生产者,包括网络文学作家、视频拍摄上传者、微电影制作者、漫画原创者等等,自媒体兴起的时代,原创内容风靡互联网。这些原创内容提供者、媒体平台和广大网民共同构成一个全新生态链,广告在这个链条中能扮演什么角色?盛大广告将在今年11月举办的金投赏创意节年会现场和大家共同探讨。

当晚活动取得盛大成功,现场还揭晓了本届金投赏的总评审阵容,校院年轻人创意大赛启动,以及举行了东方经典的颁奖仪式。

据悉,盛大广告将会在9月6日上海金投赏媒体发布晚宴上揭晓圆桌嘉宾阵容。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许绩林] 标签:金投赏 朱敬 上海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