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金投赏北京站大捷 6月6日上海金投赏发布会16天倒计时

2013年11月12日 14:43
来源:凤凰网娱乐

第六届金投赏国际创意节全球巡展北京站晚宴在CONRAD BEIJING举行

2013年5月22日,北京——第六届金投赏国际创意节全球巡展北京站晚宴在CONRAD BEIJING举行,本届金投赏的合作伙伴以及评审应邀出席。

本届金投赏作品预计将会突破4000件,尤其是在上海、香港以及台湾地区都有望获得平均50%以上的增长,一举成为亚洲规模最大的创意奖项,其专业性以及影响力获得业界的一致肯定。

来自新浪、网易、凤凰、乐视、旅游卫视、21世纪经济报道、FT金融时报、3G门户、保利博纳、时尚集团、奥美、电通、天联广告、葛瑞广告、智威汤逊,杰尔思行、伊利、中粮、万达、京东、视觉中国以及设计与管理等高层出席了本次北京巡展。金投赏一路走来,得到各家合作伙伴紧密支持,力争打造创于中国并影响世界的创意奖。

6月6日,我们即将在上海迎来金投赏上半年度最重要的活动,届时在上海文华东方酒店将举行盛大的晚宴,本届金投赏总评审名单将重磅推出。同时2013年金投赏全球创意领袖峰会的24场精彩论坛主题也将会在现场揭晓。21世纪经济报道也将重点刊登报道这令人振奋的消息。更令人期待的是,金投赏公益基金发起的“金投赏年轻人创意大赛”也将在6月6日盛大启动,此次创意大赛是由交通银行冠名赞助,从大中华地区160多所高等院校中,通过竞赛的形式,选出40位最优秀的创意学员参与金投赏和全球最大的传播集团WPP联合主办的创意夏令营,这将是金投赏的又一盛事。

第六届金投赏作品征集也已启动,截止日期为6月15日。本届金投赏主题为“向创意致敬!”让我们共同期待第六届金投赏再创辉煌!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许绩林] 标签:上海 金投赏 倒计时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