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吴秀波张靓颖分获金投赏最具代言价值男女艺人

2013年11月14日 09:33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11月13日,第六届金投赏创意大会在上海举行,演艺圈多位明星现身会场。其中张靓颖吴秀波分获第六届金投赏最具代言价值女艺人和男艺人奖,而陈坤、海泉、黄海波等则在会场与业界大佬分享了相关议题。

获得“最具代言价值女艺人”的张靓颖现场与众人分享了《移动改变营销》议题。会后,凤凰娱乐询问张靓颖新专辑的筹备情况,张靓颖表示,过个把月大家可以听到新歌,到时候会预告专辑出炉的时间,因为还需要一段准备时间,“我希望能更强大地去面对被选择。”

“最具代言价值男艺人”吴秀波因故无法亲临颁奖现场,但据主办方透露吴秀波将于11月14日亮相《向未来移动》议题专场。

另悉,演员陈坤现身某门户专场,现场分享议题《态度指引前行》,歌手胡海泉携手滚石创始人段钟沂分享议题《中国实时广告活动时代来临》,黄海波则带来了议题《新生的力量3.0, 中国中产的崛起》的分享。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靓颖 具代言价值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