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许戈辉 凤凰卫视名主持人

2013年11月12日 11:19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卫视名主持人许戈辉

许戈辉连续4年被世界品牌实验室评为“中国十大最具价值主持人”。同时,她也是“全国最受欢迎十佳主持人”之一和“华语电视节目十大金奖主持人”“华鼎奖——中国新闻专题节目最佳表现女主持人”。她曾主持多个大型节目直播:央视春晚、博鳌论坛开幕式,国庆60周年晚会,97香港回归现场直播等,突显了她的机敏与驾驭;她主持的《北大百年》,《千禧之旅》等主题纪录片,反映了其文化底蕴与人文关怀。

作为凤凰卫视的当家花旦,其重量级访谈节目《名人面对面》,开播至今已有12年,许戈辉成功采访了来自不同国家、领域和背景的数百个名人嘉宾。她以流利的中、英文,独特的视角以及亲切的姿态,向观众展现被访者的精彩人生。

2011年始,许戈辉新增主持了一档公益栏目《与梦想同行》,同时她还担任了中国扶贫基金会“母婴平安120行动”项目形象大使,宋庆龄基金会理事,以及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爱心大使,体现了她作为媒体人强烈的爱心和责任感。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岩yl] 标签:许戈辉 主持人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