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鼎奖妮可凯奇封后称帝 成龙颁奖感谢昆汀

2013年10月08日 09:25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蔡嘉苓 张岩

张家辉获中国影帝

称和张学友亲似兄弟

中国最佳电影男演员一奖则由张家辉获得,他认为,华鼎奖是根据去年一年演员的表现,而不是根据演员在某一部影片中的表现来评选,这对于他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鼓励。张家辉在发表获奖感言时打趣道,“刚刚看很多外国的电视演员上台拿奖的时候,他们把我们的妞都把过了,我也想未来到好莱坞参加奥斯卡,并找个机会把外国妞把一把。”

张家辉拍《激战》时小手指曾意外受伤断掉,现在手指仍不能弯曲,他表示以后拍动作戏要多留心一些,年纪大了,还是不要太有危险的动作戏。他称,“我一直很拼命地工作,我会继续努力,不会因为奖项的增多而把自己工作减掉。”张家辉近期和张学友合作拍摄《大峡谷》,张家辉表示,两人去医院验DNA有30多条染色体一样,感觉彼此就像失散多年的亲兄弟,在片场他们也已“哥哥”“弟弟”相称。

《老友记》马修-派瑞获奖

林峰终赢黎耀祥

“全球最佳电视剧演员”的帝后桂冠分别由马修-派瑞、米歇尔-道克瑞摘得。作为中国观众最熟悉的美剧,《老友记》里的马修-派瑞是很多人的青春记忆,他的每次亮相都能引来众多粉丝的尖叫围观。马修-派瑞发表获奖感言时说,“这是我当明星以来获得的第一个奖,所以我宁愿跨越太平洋,跨越半个地球来出席拿奖。我住的酒店实在太大了,我愿意以后一直来拿奖。”

颁奖礼当晚林峰终赢黎耀祥,获得“中国最佳电视剧男演员”。在接受媒体访问时,林峰表示获奖好开心,没想到自己在大陆这样受欢迎,很感谢大家的喜爱。陈法拉则因《冲上云霄2》的出色表现战胜佟丽婭、林依晨徐子珊李小璐,荣登视后宝座。陈法拉说,“得到这个奖项她很开心,一定会继续努力的。”

冯巩称老百姓希望赵本山上春晚

黄秋生、许晴分别摘得中国最佳男、女话剧演员的殊荣。最佳曲艺男、女演员则由冯巩、刘兰芳摘得。冯巩在后台接受采访时称,冯小刚做春晚导演后没对自己说过压力大,但是压力肯定很大,春晚有好的作品是所有人的希望。他说,老百姓希望赵本山能再上春晚。

发表获奖感言时,冯巩称,“一听华鼎奖这个名字我就特别想来,因为鼎字在古典有非常庄严、神圣的气氛,好像是先人们用来祭天的,在现在看来,像是两只手,托起一个大大的目字,这个目我理解就是老百姓的眼睛。你越是大名鼎鼎,你的一言一行就更在大众的眼睛中,所以作为演员一定要做到敬畏天地,服务观众、感恩时代、回报社会。你越是鼎力为观众服务,就越会得到关注的鼎力支持。”说完,冯巩还用不太娴熟的粤语向大家问好,并打趣之所以说得不好,是因为跟着赵本山学的。

“中国年度成就奖“由大婚不久的刘晓庆获得,为其颁奖的则是七度连任华鼎奖评委会主席的赵本山。此外,赵本山的爱徒宋小宝和来自日本的小野丽莎还分别摘得了最受中国媒体欢迎的演员、歌手奖。

完全获奖名单:

中国最佳男/女主持:李咏吴小莉

中国最佳新锐导演: 薛晓璐

全球最佳新銳男/女演员:波波-斯图尔特白露娜

中国最佳男/女话剧演员:黄秋生许晴

中国最佳曲艺男/女演员: 冯巩刘兰芳

中国最佳舞蹈男/女演员: 沙呷俊楠王启敏

全球最佳舞蹈男/女演员: 安东尼/理查蒙-塔拉吴嘎莎朗•萨沃伊

中国最佳电视剧男/女演员:林峯陈法拉

全球最佳电视剧男/女演员:马修-派瑞米歇尔-道克瑞

中国最佳男/女歌唱演员:林志炫黄绮珊

全球最佳歌唱演员:艾薇儿-拉维尼

全球最佳偶像团体:少女时代

中国最佳戏曲男/女演员:常东陈橙

全球最佳动作演员:萨姆-沃辛顿

中国最佳电影男/女演员:张家辉空缺

全球最佳电影男/女演员:尼古拉斯-凯奇妮可-基德曼

最受中国媒体欢迎男演员:宋小宝

最受中国媒体欢迎女歌手:小野丽莎

中国最佳导演:林超贤

全球最佳导演:昆汀-塔伦蒂諾

中国年度成就奖:刘晓庆

终身成就奖: 杰瑞米-艾恩斯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路易] 标签:昆汀 凯奇 张家辉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