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丽童行慈善晚宴拍品简介:油画《花样年华-1》

2013年09月26日 17:49
来源:凤凰网娱乐

花样年华-1

名称:花样年华-1

作者:何汶玦

材质:布面油画

尺寸:300cm×200cm

年代:2007

捐赠者:爱心人士

估价:40-50万

作者介绍:

何汶玦,1970年出生于湖南。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油画家学会会员。他的作品在国内外诸多美术馆和艺术机构展出,并被雅加达余德耀美术馆、德国奥布莱特美术馆、浙江博物馆等诸多机构和企业所收藏。

作品介绍:

自2006年起,何汶玦将电影绘画作为一个新的起点进行创作,亚洲经典电影备受他的青睐,《花样年华》就是其中突出的代表。从中,他选择了一个场景:既要符合他的绘画状态,也要符合他的个人情感,因此作品也会随着他心理状态和情感的变化而发生改变。在《花样年华-1》中,模糊朦胧的画面效果,黑色背景中的暖色调场景,电影镜头式的构图,营造了一种浪漫而优雅的氛围。何汶玦借以一种片段的电影镜头用非线性叙事的方式来追溯他成长中的真实和虚构,瞬间的切片变成瞬间的永恒,真实的虚构变成虚构的真实,这样的视觉传达正好折射出一个时代的迷失和变换。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美丽童行 慈善 拍品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