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丽童行慈善晚宴拍品简介:《金星运行之四》

2013年10月08日 15:54
来源:凤凰网娱乐

金星运行之四

名称:金星运行之四

作者:赵旭 

尺寸:140CM×152CM

材质:综合媒材 

捐赠者:赵旭

估价:无底价

作品介绍:

九十年代末到最近重拾画笔,我一直尝试油画进行创作,也许我的天性里有着对神秘事物和莫测自然的强烈好奇,而这种天性在我的西画创作中将我逐步引导进入一个神秘的抽象世界。我选择用画笔来展现我对浩瀚星河和宇宙的解读,其中星河系列、地核运动系列是我一直以来创作的主题。零五年印尼海啸,让人类再一次感受到自然的强大与残酷,这种震撼将我的星河系列创作带向了一个小的高潮。直到这两年,我又在闲暇之余拿起画笔,把我进二十年的思考与感悟表现在画布上,其中许多灵感更是来自赵无极先生的影响,他对中国传统水墨到现实抽象的穿越,深深的触动着我。进行到这里我的作品已不在是少年时狷狂不羁的豪情壮志,而是平添了感怀与慨叹,增添了更多的平和与厚重。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2013美丽童行 拍品 金星运动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