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丽童行慈善晚宴拍品简介:书法《水调歌头》

2013年10月08日 16:10
来源:凤凰网娱乐

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

名称: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

尺寸:84.5cm*82.5cm

估价:4万

作者:漠公

蒙古族,字敬源,原名:张志欣,字向之。1951年出生,毕业于瑞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大学本科学历。从师与北京著名书法家赵家熹先生,先从颜,柳,赵楷书入手,后学王,颜,米之行书,再涉汉隶,秦篆,金文,又及各代草书,临池几十载,加之国学功底深厚,并长期从事大学书法教研工作,从学术和学养上孜孜以求不断要求自己突破,对古代各大名家的作品悟而不仿,通过长期的勤勉,其作品有了自己的风格和灵魂,故其书写风格淳朴敦厚,凝重沉静,灵活畅通,深受业内人士肯定和广大海内外书法收藏者喜爱,并受到国家高层领导人的好评和珍藏。漠公,虽出生将门,为人极其低调,淡泊功名利禄,潜心专注提升自己在书法上的艺术造诣,并发愿要把民族的书法艺术精髓传播给下一代们,因此他在书法教学研究上倾注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不舍得把宝贵时间花在个人名声的打造宣传工作上。

漠公职务:中国书画界联合会副主席。中国书画界联合会常务理事。北京黄埔大学艺术学院常务副院长。中国书法艺术研究院副院长兼教育委员会主任。东方九泽龙书画研究协会理事、特聘书法家。

书法作品市场价值:文化部中国乡土艺术协会文化遗产保护部书画篆刻润格评审委员会于2012年评定漠公的书法作品在国内每平方尺为一万元人民币,其作品从艺术品投资和收藏角度评测,颇有前景和意义。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2013美丽童行 拍品介绍 水调歌头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