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方位?颜色?数字?
2009年09日26日 09:59 玄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命例:陈先生来电邮提供其命运及其双胞弟之八字,供大家商研。

现点评如下:

男:农历81年10月26日寅时

四柱:辛酉 已亥 甲辰 丙寅

大运:6岁戊戌 16丁酉 26丙申 36乙未 46甲午 56癸巳 66壬辰

点评:

甲日生于亥月,年柱正官有根,月正财根旺于辰,生于富贵之家。甲坐禄于时支,食神泄秀于丙,命格五行流畅,逢凶化吉,大富大贵之命。本命忌神为丁,丁为伤官,伤官见官,为祸百端。只要流年大运不背,均是升官进爵的好机会。

男:农历81年10月26日卯时

四柱:辛酉 已亥 甲辰 丁卯

大运:6岁戊戌 16丁酉 26丙申 36乙未 46甲午 56癸巳 66壬辰

点评:

甲日生于亥月印旺之地,年柱正官有根,月正财根旺于辰,生于富贵之家,时柱丁为伤官,命格五行流畅,逢凶化吉。本命原为贵格,但见丁为伤官,伤官见官,为祸百端,不能从政,只能从商。故虽此命贵不足但却富有余。本命运度只要不再见正官及伤官,那运便不背也。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戴子冉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戴子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