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断掌能惹出多大祸
2009年10日14日 20:14 郑伟健博客 】 【打印共有评论0

琴是一位企业中层管理者,最近烦恼多多:股票失利、公司裁人、婚姻亮出红灯、孩子生病等,一下子让琴这位刚过而立之年的女性陷了入极度苦恼之中。知情人都说是她的“断掌”惹的祸,也有人说她命中克夫。果真如此吗?经过几经周折,琴找到了我,我仔细聆听后进行命理推算排除了这种可能性,因为从命理学上看,她的命并非如此所说。我是这样解析她关于“断掌”的误解:

1、什么是断掌?

断掌是命理手相学中对手的掌纹的一种称呼。我们知道,人的手掌通常会有三条线,那就是生命线、感情线和智慧线,如果其中二大掌纹线,即感情线和智慧线合二为一,横贯于手掌中,好像一条横纹将手掌分开二部份似的,那么这就通常说得断掌,手相学中叫做“通贯手纹”。

注意真正的断掌,是感情线与智慧线合二为一,但有一些线纹看似一条,实际上是两条线相而成,此为之假性断掌。如对手纹学认识不深者,容易看错而带来判断错误。断掌的特征:生命线、智慧线、感情线三条线的起点相互交接,或连成横切过手掌的直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郑伟健 编辑:戴子冉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戴子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