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如何获得老板的疼爱
2009年09日26日 10:30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白羊座:

白羊座像是个不断想要核分裂的原子弹,期待可以疯狂爆炸的一天,最好是爆炸到地球都夷为平地才甘心,所以想要光芒四射、出尽锋头的渴望,让你们像是一个火车头一般不停冲冲冲,带领其它人迈向未知的冒险岛,只准前进不准后退的坚持,更是能在停滞的窘境下,领军杀出一条血路直达目的地,傲视全场稳坐大前锋位置的白羊座,让老板不爱你也不行!

金牛座:

能想象牛在田里耕田的样子吗?当然看不到牛一副杀气腾腾的在猎杀小白兔,也看不到牛在树上荡来荡去古灵精怪的想点子,因为牛既想不出来也跑不快,只会默默的、无怨无悔、不怕日晒雨淋的耕完一大片田,不会表现强烈企图心的金牛座,总是稳重又踏实的完成一份又一份的工作,勤奋努力的你的是「媳妇熬成婆」的最佳典范,就像阿信一般用好几年的时间来赢得老板的爱啰!!

双子座:

打开话夹子,嘴巴就停不了的双子座,还是一个喜欢周游列国的纵横家,你总是带着你的话夹子,沿路讲、沿路交朋友、沿路帮助别人,广结善缘又聪明伶俐的你没什幺,就是反应快、口才好又懂得察言观色,总是可以把大客户侍候的服服贴贴,而且老板谈不到的生意,派双子座去客户那边游说一下就成了,把老板交办的事情做的漂漂亮亮,话说的漂漂亮亮的双子是老板的强力智囊团,你就是这样背着老板的爱,得心应手的在客户间飞舞着!

巨蟹座:

在经历了一天厮杀的职场环境后,大都需要家庭的温暖,但就有人爱家爱到不行,要让工作的环境像家一样温暖,这就是好爸爸好妈妈楷模的巨蟹座,极度重视家庭的特质也不知觉的运用在工作上,为让大家能以公司为家,率先推行男性员工育儿假、亲子运动会、发起亲亲小宝贝活动的一定就是巨蟹座,爱照顾人的婆婆妈妈个性,让你在工作上任劳任怨,好象大家都是你的小孩,包括老板就是折服在你的母爱之下!

狮子座:

狮子座的人是一颗移动式太阳,走到哪里都阳光普照、活力四射!办公室里死气沉沉吗?还是整组没力冲不起来?这时候就去找一颗太阳吧!凡事积极大方、冲劲十足的狮子座在各种场合都能主动贡献自己的能力、人力、及智力,生性乐观很少灰心气馁的狮子座,能为公司带来一股活力,带动积极振奋的工作气氛,其实狮子座的气度是博得老板欢心的最大利器,所以老板是带着欣赏来爱着你呦!

处女座:

还记得少林足球里的守门员吗?那个假装是李小龙又爱耍帅的那个啊!没错!心思细密、顾虑周全的处女座,像是守门员一样过滤掉公司不小心冒出来的错误,不仅在公司里提供一个可靠的存在感,细心的个性会适时的为公司提出许多批评与建议,处女座的最大优点就是可以让公司无后顾之忧,让前线的业务专心的冲业绩,日久见人心、路遥知马力的处女座慢慢等待,老板会发现你是值得疼爱的好员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戴子冉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戴子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