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关爱生命
2010年04月21日 10:59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生命关爱生命(图片来源:资料图)

文/董易林

汶川地震留下的伤痛和阴影还未完全消退,4月14日,青海玉树地震的消息从网上传开,整个中国为之震动。再次揪起了国人的心。很多人希望这只是个传言,但一条条关于灾区的新闻,一幅幅来自灾区的图片,就这么赤裸裸的出现在面前,没有温度的展示着地震的无情和惨烈。
房屋垮塌,生命消逝,生离死别的画面拉动着伤心的一幕幕……两年前在灾难面前,我们众志成城,人民解放军奔赴一线全力奋战,各地民众、团体自发捐款捐物运往灾区,被爱浇灌着的汶川坚强的开始了新篇章。
今天是全国各族人民对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深切哀悼的日子,两年前那个默哀的场景,没有人想到时隔两年后我们再次以这样的形式来为玉树哀悼。不止的悲痛换来无限的爱,无私的爱筑起温暖的坚强。
地震的危害我们体会过见证过,被毁去的不止是房屋田地,还有那一颗颗光明的心灵。众志成城,抗震救灾,这八个字在两年前的夏天让我们坚强,让我们勇敢,让我们团结,现在面对青海玉树大地震, 大爱无疆会再次成为我们战胜灾害的力量源泉和坚实壁垒。
任何困难都难不倒英雄的中国人民,胡锦涛主席铿锵有力的话语依然回荡在耳边,面对青海地震我们坚信能够战胜困难,重建美丽家园。
“祖国,因为风雨洗礼,会更加壮丽。人民,因为众志成城,会更加坚强。祝愿所有灾区人民平安吉祥,祝福所有的爱心人士一生平安!我们一定永不放弃,坚强前行。
我们向生命的拯救者致意,因为你们,生命的光芒生生不息!我们向生命的坚守者致意,因为你们,生命的奇迹不再是传奇!我们向失去的生命致意,我们的玉树不会倒下,我们的家园会更美丽!我们向新生的生命致意,高原上的太阳,明天一定会在更高的海拔上冉冉升起!”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麻晓超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