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恋爱就爱当老大的星座
2009年11日18日 07:52 摘星工厂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爱情的世界里,两人的关系就像是坐跷跷板,一人坐一边,相对地位在彼此的拉距下,时而你高时而我低,但难免会出现一面倒的状况,试想当宫泽理慧跟贵花田坐在跷跷板的两端,贵花田要宫泽理慧弹到天上只需轻轻一坐,要她跌坐在地只要忽然放空,同样的,掌握爱情主控权的就是爱情山寨王,就让星星告诉你十二星座中,谁让你在爱情里不得不伏首称臣!

第一名 狮子座

谁最爱称王?不用想了!眼前已经出现一只狮子王坐在宝座上,打打哈欠甩甩尾巴,一脸非我莫属的表情,狮子座不论是工作还是爱情都要当大王,本位主义极重的他,绝不做任何一件配合他人的事,也不允许自己在爱情里被摆布,就算爱你爱到心坎里,他还是无法委屈自己,使出一哭二闹三上吊传统手法,体贴倍致或扬言分手都没用,你永远别想降服他,如果他的尊严没办法被保存,那他宁愿跟你分手也不会低头,连分手也不怕的大王,是永远立于不败之地的,配合他顺着他吧!只有臣服于他才能赢得爱情。

第二名 天秤座

天秤座什么不会谈恋爱最会,什么事都没兴趣谈恋爱最带劲儿!维美浪漫的气质干嘛用的?放电用的嘛!只要他一靠近旁边就开满了玫瑰花,画面打柔焦旋律响起,因为爱情是他生活的原动力,生存下去的意义,幼稚园就搞暗恋偷亲隔壁小胖,在多年修练后自然成为爱情达人,能轻易的掳获情人的心,让你对他死心塌地,时而靠近时而远离是他最擅长的技俩,今天把你泡在爱情的浪漫情节里,明天又让你饱受相思之苦,最恐怖的勾人秘方,是他那永远不知道比较爱谁的不确定感,面对他弃械投降比较快,想赢得他全部的爱情,慢慢等吧!

第三名 天蝎座

跟他谈恋爱就是在签订不平等条约,条约一签就注定被吃死的命运,因为天蝎座老爱装神秘,啥事都不说故坐镇定,让你猜不着也看不透,就像是一个难解的谜团,形成了一种致命的吸引力,在这种不利的局面下,他还使出惊人的直觉与观察力,逐一扫描你的一言一行,你心理想的脑里转的,他都一清二楚,不过他也不道破,等着哪天你说谎不老实,他一下子就能攻破你心防,杀的你片不留,这种敌暗我明的状况,还是别想跟他斗了,就让他来掌控爱情,只要放心的爱着他,自然幸福就会跟着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攀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张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