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星座最值得你去爱
2009年12日21日 08:51 article.cn.xingbar.com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二名:狮子座

代表论点:网友桯魂——狮子的爱不轻易,又或许是深刻的就那么一次,拥有狮子的朋友要好好珍惜,他们是最值得去爱的,当他们爱你时会毫无保留的付出。

不要被狮子座爱慕虚荣的外表给骗了!他们不是传说中那个会为金钱出卖爱情而做负心人的人,相反的,重情重义的狮子座是愿意为爱情放弃面包的好情人呢!对于狮子座来说,一个真心爱他(她)、会包容他(她)的爱人比什么都来得重要,如果没有面包,他们愿意充分发挥大男子或者大女子主义精神去赚取!如果狮子的人真的爱你,他们就会把你当成他们的“荣誉”,在他们眼中,你会是最好的,是他们拼尽全身力量也要保护好的宝贝,他们给你的是太阳般的爱情,闪耀而温暖,美好到你难以抗拒。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麻晓超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麻晓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