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显12星座女生气质的小配饰
2009年09日29日 20:24 科技紫微星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你是否觉得,需要点什么东西来突显你一举一动间的气质呢?对!你应该想得到用配饰,千万不要小瞧了这些小小配饰给你带来的神奇效果,它能够点缀你,能够让你更加完美的体现自己的风格。科技紫微星座网在这里指导十二星座MM寻找最适合你的配饰。

白羊座:
不如让自粘型款式的护腕来辅佐你的阳光,极具个性的护腕加上你动感十足的魅力,两者相铺相成,显得你整个人活力四射。

金牛座:
你朴实安详的脾性适合佩戴清新淡雅的淡青底色玉镯,它会让你清新雅丽而又带着古色古香的女人味,真是绝配!

双子座:
古灵精怪人见人爱的你,应该有一个蝴蝶结的小胸针别在你的胸前,既能增添你的时尚元素,又能让你显得更加可爱。

巨蟹座:
温柔的你,应该拥有一个公主发簪来衬托你的气质,戴上它使你更加亮丽可人,仿如一个真正的公主!

狮子座:
波普风格的丝巾,能衬托你的优雅大方。而且,它的迷幻色彩能让你在威严中带着一份和蔼可亲。

处女座:
认真使你显得成熟,戴上黑色边框眼镜使你显得稳重,一个集成熟稳重于一身的你,不知道会迷倒多少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戴子冉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戴子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