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最大的遗憾
2010年01月11日 09:23 凤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每个人都有一些遗憾的事情,但到底为啥遗憾,12星座可是各不相同哦!(图片来源:互联网)

白羊座的遗憾是:“为什么?”

白羊座的感情世界常常是自己所谓的痛苦与辛劳,事实上,他们往往才是造成别人痛苦的那个元凶。这是由于白羊十分好面子的关系,基本上白羊可能到死都不会明白,对方为什么不长进,或者对方为什么要离开他。因此,白羊座毕生最大的遗憾,大概就是“为什么”吧,毕竟,不认错的家伙永远都不会懂得很多事情都是自己的不珍惜所造成的。

金牛座的遗憾是:“是我不够珍惜你。”

金牛座基本上是属于那种只要在一起就会烦死对方的混蛋,因为他们认为对方做的一切都是应该的,毕竟他们也是全力付出。所以,大概要到对方真的离开自己,或者是生了重病,金牛才会开始意识到(或终于承认)自己不够珍惜对方。金牛的遗憾可以说是深刻到谷底的那种,因为往往都是真的失去了才开始想到珍惜,不过,大多为时已晚。

双子座的遗憾是:“应该没有更好的了吧。”

双子座一旦选择踏入婚姻,或者承认两个人的交往关系,那就表示他大概认为没有更好的选择了。坦白说双子对于人有一好就有一坏(人没有都好的)这件事情十分的透彻了解,所以不太会去抱怨什么,毕竟双子的眼睛看的是未来而不是过去。只是,在夜深人静时,偶而双子还是会感叹“没有更好的了吧!”(有时也许是一种藏在心底的期待唷!)

更多戴子霏精彩文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戴子霏 编辑:麻晓超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麻晓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