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的杯具潜意识
2010年04月02日 08:40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12星座的杯具潜意识(图片来源:资料图)

不同的星座有着不同的宿命,你的星座是否更容易被悲剧的潜意识主宰?

白羊座:

白羊虽然能量充足,喜欢冲锋陷阵,但并不期待事情顺利。随时迎接半途的新问题出现。他们没有耐心等待一整件事情顺利无差地进行完毕。潜意识地期待着打击、大型战争、受伤流血、人格沉没。(在人群中淹没窒息的感觉)、英雄式的壮烈与牺牲(这是最无私之时)、被陷害等。在这些挫折中,方流露最真切的血肉生命感。

金牛座:

金牛的声色感官与物质欲望,使他们期待一种站在现实生活层面之上的,艺术生涯,或者宗教情结。他们很可能油生对悲剧的最大渴望,那是精神层面的富裕力量。爱恨离别、虚无世界、信仰残缺后的堕落与恐怖感,是金牛座能够领教到的悲剧。

双子座:

双子机灵的多面体世界,是让双子感到生活意义之满足与安逸的所在。他们期待在无限空间中迷失、被人遗忘、将拥有的丢落、冷漠无情的待遇、永无止尽的任务、纯正的恶与欺骗。

巨蟹座:

一片宁静安详的角落是巨蟹的生命所在。但那角落里的各种情调感觉,才是活力的表现。巨蟹要一种生活感:生老病死、人情世故、尔虞我诈、明争暗斗,这些人与人之间的微妙感应,是最让巨蟹发挥生命力的地方。虽然他们的敏感为之困扰,但却依然不由自主地创造这些问题来咀嚼。毕竟,喜乐的事引导你上升的喜乐神经,那么下降的悲的神经谁来引导呢?要靠创造这些可能来平衡所有的存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麻晓超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