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关楚耀做客《海琪的天空》 畅谈人生蜕变

2013年09月12日 14:47
来源:凤凰网娱乐

'正在加载中...'

关楚耀

海琪于8月22日的凤凰URadio《海琪的天空》中,请来一位来自音乐世家之艺人-关楚耀。原来在关楚耀5岁时,他们俩已经相识。海琪还记得当时这位小朋友拿住一盒饮料,于宝丽金之演唱会中,主动跑去海琪的身边,更活泼的问海琪姐姐:“你要喝吗?!我请你。”一句简单之说话,让两位相识了。当时,海琪更与关父开玩笑的说:“五岁已经跟女孩子说话了﹗”但已经长大的关楚耀,却已经把这件可爱的小事情忘记了。

社交平台令其失去神秘感?!

现在科技及社交平台之流行及发达,大部份艺人都会利用社交平台去发布最新的消息及近况,而关楚耀也是同样地利用微博、FACEBOOK等去更新自己之近况,但原来在起初的时候,关楚耀也不太了解人们为什么要这样做,但受朋辈之影响下,他慢慢发觉其乐趣,现在无论在吃什么、玩什么都会第一时间发布。

但海琪却问关楚耀:“这样用社交平台去发布最新的消息及近况,会否觉得失去一种神秘感呢?关楚耀则认为由于时代不断的进步,使用社交平台去发布最新的消息及近况是可以让他与粉丝们更亲切、更紧密地联系起来,同时可以和粉丝交流,并不是一件坏事。他更认为:“其实现在可以分享自己的东西是很开心的,用一种轻松的心态去做就可以啦。”

7年前出道的关楚耀,挂着谭校长的干儿子之名义,踏上了这个乐坛,但原来他从小时到现在,每当面对这位干爹的时候,都非常害羞,立刻变成一个静静的关楚耀,他说:“因为谭校长在我的心中,拥有不同的身份,包括前辈、自小的偶像以至我的干爹,因此每次见到他,都有抱着尊敬的心,不敢讲太多话。”

其实,作为谭校长的干儿子,谭校长亦给了很多不同的意见及忠告予他,关楚耀提到:“我还记得在我7年前的一个初出道的演唱会中,我请了谭校长当我的嘉宾,在那场演唱会完结后,他在后台一直给我意见及批评。”他更说:“最难忘的就是他对我说“当一个艺人,不需要理会外人说什么,只要做好自己,自然会在舞台及乐坛上发光发亮。”就是这一番话,令一位乐易接受批评,希望不断进步之小伙子,如梦初醒﹗而贵为乐坛校长的谭咏麟,也曾经公开表示他对干儿子-关楚耀的要求会比任何一位艺人更严厉。

关父之鼓励产生莫大帮助

众所周知,关楚耀生长于一个音乐世家,关父是一位当代非常著名及成功之音乐及制作人,制作出很多历代经典。但猜不到他的父亲,就是关楚耀踏上这条音乐之路的一个重要原动力。起初,关楚耀还未大学毕业时,遇到一个偶然之机会,可以到台湾试音及受训,并成为一位歌手,他说:“当时我跟我的爸爸讨论此事时,他言重心长的表示,无论当一位艺人或歌手,都应该在年青的时候开始打拼,应该把握机会﹗”关楚耀其实从未想过父亲会那么支持及鼓励他进入娱乐圈,亦由此可见关父对于关楚耀要成为一位歌手,是表示百分百的支持,也表示出极致的鼓励﹗

日本事件后,关楚耀长大了

日本事件,是关楚耀人生中的一个低潮,他自己也亲口承认,这是他一生中最大的错误,他说:“事件发生后,曾经想退出娱乐圈,回到加拿大过着安稳的生活。”但由于身边的好朋友、工作伙伴、老板以至家人,不断的鼓励及慰藉,令他产生勇气,决定继续挺下去,让他走到现在的阶段﹗

人生往往在发生错误及低潮后,都会让一个人急速成长。此事上,关楚耀就学会了承担及努力,他说:“我自己为了筹备演唱会,积极的锻炼自己,如果我还是以前的关楚耀,我会觉得是一种辛苦﹗但现在,我会看成是一个机会,一件幸福的事情,因为我可以努力的去完成自己的目标及喜欢的事﹗”他更表示,成长后的自己,其实每接受一件新的工作、新的事情时,都会看待成机会,而且会更投入的、更心思细密的想出更多创意,把事情完美的完成﹗

《海琪的天空》逢周一至周五, 晚上九时至十一时在“凤凰URadio综合台”首播,次日(周一至周五), 下午五时至七时在“凤凰URadio音乐台”重播,以普通话传递至两岸三地之听众、以至全球华人。更多《海琪的天空》之精彩內容可登陆凤凰URadio官方网站(http://uradio.ifeng.com/)收听。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岩yl] 标签:关楚耀 《海琪的天空》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