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柏豪做客U Radio:写给容祖儿的新歌《天窗》获赞

2013年09月12日 14:54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阎美希

'正在加载中...'

周柏豪

香港知名主持人陈海琪近日邀请周柏豪做客《海琪的天空》。节目中,周柏豪坦言音乐之路背后的故事,还与call in的歌迷热情聊天互动,甚至温暖亲切的互道晚安。《海琪的天空》周一至周五晚9时至11时在“凤凰U Radio综合台”首播,次日(周一至周五)下午5时至7时在“凤凰U Radio音乐台”重播。

做歌手为了影响更多人做善事

周柏豪曾是香港篮球队青年军队员,并曾代表香港出外比赛,也曾经当过救生员、游泳教练、钢琴教师等。周柏豪说,“做救生员,教小朋友钢琴,那时候都是为了暑假赚零用钱。”

周柏豪成为歌手之前是陈光荣录音室的工程师,周柏豪说,“那时候我是免费的,我主动去找他,问我可不可以做些工作。我也是因为进入了工作室工作,才接触真正的音乐,成为入室弟子。对我日后的音乐之路帮助不少。”周柏豪坦言学到了很多,他称“他有很多工作,但他很少有坏脾气,也从不说累,没有任何怨言,很有毅力。”

被问及为何转行做歌手,周柏豪坦言,“做歌手的确可以赚钱,但是更可以影响带动更多人做善事。”同时他也强调,“妈妈非常愿意帮助别人,受妈妈的影响,我也很喜欢帮助别人。”

当海琪问到周柏豪近期愿望时,周柏豪笑言,“我要赚钱养家,买一栋大房子和父母一起住,我现在是自己住,可是我很喜欢和家人一起的感觉。”

保持帅气的秘诀:开心

海琪在节目中大赞周柏豪的帅气,问他如何保养的。周柏豪笑着说,“没有没有啦,其实我觉得开心最重要。大概是在22岁的时候很不开心,就想去学一些以前没有接触到的新的东西,想放弃模特的行业,那个时候皮肤就不是很好。但是我现在真的很开心,我感觉就什么都好了。”

在聚光灯下生活的周柏豪说,“做明星虽然有压力,但我更坚信会更好的做自己。有压力时候,打篮球,和粉丝互动,创作歌曲都是一件件让我感到轻松的事。”他续指出,“在网上,我会和很多人聊天留言,我不介意和粉丝互动,从他们身上我也学到很多,有时候也会有创作的灵感。 有时候创作的灵感突然来了,我也会对着电话唱歌。”

“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我现在已经准备好了。我会用我全部的力量在我的工作上。”对于创作,周柏豪坦言,最近创作新歌《天窗》给容祖儿,自己会多与创作经验丰富的前辈交流,他认为有勇气尝试很重要。

心仪女生:善良有礼貌

“我一直都很喜欢照顾家人,我的父亲是没有兄弟姐妹的,什么事情都是自己做,所以我也会什么事情都会想自己做好。我将来有了家庭,有了自己的老婆,还有自己的孩子的时候,我也希望有一个很好的能力去照顾他们。”

被问及心仪女生类型时,周柏豪想了一下,笑着说,“我喜欢有礼貌善良的女生,善良很重要。”

《海琪的天空》逢周一至周五, 晚上九时至十一时在“凤凰URadio综合台”首播,次日(周一至周五), 下午五时至七时在“凤凰URadio音乐台”重播,以普通话传递至两岸三地之听众、以至全球华人。更多《海琪的天空》之精彩內容可登陆凤凰URadio官方网站(http://uradio.ifeng.com/)收听。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岩yl] 标签:周柏豪 Radio 容祖儿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