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曝霍建华与夜店女公关共度春宵 女角辟谣(图)

2013年10月02日 07:55
来源:南海网 作者:霍建华

霍建华(资料图)

网友五味嫔辟谣微博截图

南海网10月1日报道 近日,微博网友五味嫔成为了围观的对象,其原因主要是这位夜店女公关和现在当红的一线男星霍建华有瓜葛。

事件的开头源自于五味嫔的一条微博:“今天心情非常激动,因为我最崇拜得偶像(也是我性幻想对象)去我家了,虽然很可惜他不许我拍照,因为他是一线明星!!但我只想说此时此刻将永生不忘。”虽然微博上没有说明到底是哪位一线明星和她共处一室,但许多证据都指向了霍建华。

在微博上可以看到,虽然该名男星拒绝合影留念,但却对女方要求签名的请求没有强硬推辞,而不久之后,女主角晒出一个签名,竟然和霍建华的笔迹完全吻合!

另外,从微博的关注可以看到,霍建华的经纪人拥抱您一分钟却早已偷偷地关注了这位女主角,这足以证明,这位女主角和霍建华并不是莫不相识。

最后,在这位女主角的微博上有许多蛛丝马迹暗合霍建华的形象,包括长睫毛、先唱歌后演戏、新剧等。

不过微博网友五味嫔在今天凌晨辟谣:“我性幻想对象很多得好吧,睫毛长长得男明星不知他一人!其实我不认识霍建华!求给我一个平静的生活。”而霍建华方面则还没有回应。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夜店 微博 春宵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