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小S老公许雅钧涉嫌内线交易 被台北检方搜家传讯

2013年10月03日 08:38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小S老公许雅钧涉嫌内线交易

据“中央社”报道,艺人小S丈夫许雅钧及其父亲许庆祥等人,涉嫌在基因国际利空消息发布前,出脱持股。台北调查局约谈许雅钧等人,晚间移送北检复讯。

许庆祥、许雅钧到达北检、面对媒体询问,均不发一语。

台北地检署侦办贩售胖达人面包涉嫌诈欺案时,发现胖达人面包所属生技达人公司的母公司基因国际公司涉嫌违反证交法,分案指挥调查局台北市调查处进行侦办。

检调查出,生技达人今年年中营业损益及税前损益与前期相较,营运明显不佳,基因国际某些内部人及内部人熟识的消息受领人,在知悉这项利空的重大消息后,持续大量出脱持股,以规避损失逾新台币6000万元。

台北地检署2日指挥调查局干员兵分4路前往许庆祥、许雅钧父子,以及胖达人董事长徐洵平、姜丽芬夫妇等人的住处及公司搜索,并以依违反证交法内线交易罪犯罪嫌疑人身分,约谈4人到案。

台北市调处晚间约7时40分许,将许庆祥、许雅钧父子移送台北地检署复讯。

台北检方:许雅钧涉卖股避损

台北检方2日指出,艺人小S丈夫许雅钧及胖达人面包董事长徐洵平等人涉嫌在基因国际利空消息发布前,出脱持股,总计避损逾2亿元。

台北地检署晚间发布新闻稿指出,今年8月24日剪报分案侦办贩售胖达人面包涉嫌诈欺案时,发现胖达人面包所属生技达人公司的母公司基因国际公司涉嫌违反证交法,分案指挥调查局台北市调查处进行侦办。

台北检方指出,经过1个月的调查发现,在今年年中生技达人公司营业损益及税前损益与前期相较,营运明显不佳,基因国际某些内部人及内部人熟识的消息受领人,在知悉这项利空的重大消息后,持续大量出脱持股,以规避损失逾新台币2亿元。

检调查出,艺人小S丈夫许雅钧及其父亲许庆祥、徐洵平、徐妻姜丽芬等4人,各自出脱持股避损各约4000万元至5000万元,2日依违反证交法内线交易罪嫌,将4人约谈到案,晚间陆续移送北检复讯。

另外,媒体日前披露,徐洵平和许雅钧入股基因国际并吃下胖达人后,股价一路从59元飙到200多元,质疑炒作股价。检方表示,这部分仍在调查阶段。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小S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