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小S豪宅遭台湾检方搜查 丈夫公公被约谈(图)

2013年10月03日 08: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S丈夫公公被约谈

中新网10月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艺人小S老公许雅钧涉嫌与“胖达人”董事长徐洵平借天然酵母面包炒作基因国际、生技达人股票获利上亿后内线交易出脱持股,台湾检调部门2日上午发动搜索,查办许雅钧、许父许庆祥、基因国际董事长徐洵平、姜丽芬夫妻。

报道称,台湾检调部门还搜索了小S的住处台北市帝宝豪宅,不排除对4人进行强制处分。此次小S不在约谈名单之内。

媒体日前披露,现任胖达人董事长徐洵平和小S老公许雅钧入股后,基因国际吃下胖达人,股价一路从59元飙到200多元,质疑基因国际炒作股价;香精案后出现股价连续跌停,怀疑有人放空股价。

此前“胖达人手感烘焙面包”宣称“天然”,却遭查获使用多款人工香精,涉广告不实被处新台币18万元罚款。台北地检署8月24日以诈欺罪侦办。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小S 豪宅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