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杨丞琳自曝生子后将退出娱乐圈

2013年10月08日 08:41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杨丞琳(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2013杨丞琳天使之翼歌迷见面会》前晚假九展Music Zone举行,与200粉丝聚会。杨丞琳前日早上抵港后,忙得没时间吃饭,难怪她出场后以半咸半淡广东话说:“香港朋友,我真的很累很肚饿,朋友刚才买了鱼蛋、烧卖,我也不能吃,因为是辣的。”

忙到没时间吃饭

杨丞琳表示早前在网上发表的言论,并非要公开感情,家庭、事业、友情及爱情是她的未来蓝图,是很正常的事。提到粉丝想她拍拖,杨丞琳说:“他们很矛盾,希望我幸福,但又怕我不工作。我拍拖或结婚后仍会工作,但生了孩子后就未必会,因不想错过孩子的成长。”不过,她强调目前难以想像当母亲,还叫粉丝不用担心,她在工作上仍有很大野心。

对事业仍有野心

提到新碟封面远赴德国取景,杨丞琳表示公司大手笔令她感到很大压力,而为了公事出远门虽可看到世界不同地方,但绝无“充电”感觉。杨丞琳曾多次想来港度假,奈何大家都认识她而没成事。“除非大家答应在街上看到我时装作不认识。我很喜欢香港,购物和吃东西都好,我有朋友在这里,希望大家给予艺人空间。”

至于罗志祥染金发被指抄袭G-Dragon,杨丞琳笑说:“他应是抄我,我是橙发,他是金色。”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杨丞琳 退出 结婚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