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德华再应“二胎”传闻:还没宝宝

2013年10月10日 08:11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正在加载中...'

刘德华(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与老婆朱丽倩经过多年努力,终于造人成功,去年5月朱丽倩诞下女儿刘向蕙(Hanna),之后一直有传华仔与朱丽倩有意再追生一个。上星期有报道指他们已造人成功,今次更是一索得男,朱丽倩怀有约三个月身孕,但报道出来后,华仔透过唱片公司否认。不过,昨日再有报道指朱丽倩的确怀有身孕,更被传媒拍到她由保镖陪同下到中环做产检。就此事向华仔方面求证,他昨日透过助手回复:“多谢关心,还没宝宝!”

另外,曾找华仔演“狄仁杰”的徐克,近日再拍此类题材新片,但却找来赵又廷演出该角,问到为何不再找华仔演出?徐克接受内地传媒访问时解释:“如果刘德华能年轻十岁,我肯定愿意用他,但他演年轻版狄仁杰有点困难,画面上的说服力不够。”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刘德华 朱丽倩 怀二胎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