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小S传讯问话紧张过度忘本名 脱口而出:我叫小S

2013年10月12日 13:21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小S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小S(徐熙娣)因面包店“胖达人”风波,在昨日(11日)上午接受台北地检署约谈。据了解,在检方开庭询问证人姓名时,她还一度紧张忘记本名,说自己叫“小S”,讲话甚至有结巴的现象,和平时在节目上伶牙俐齿的形象差很大。

小S昨天为代言不实和胖达人炒股案出庭作证,根据平面媒体报道,她指称,一直以来都是该店忠实消费者,真的不知道面包有添加人工香精,而是看了店内宣传海报,再加上老公许雅钧的投资,才会免费出面推荐,自己只是个人推荐。小S还强调,她身为人母,绝不可能明知面包有问题,还大力推荐给消费者,自己同样也被蒙在鼓里,事情爆发以来吃不好也睡不好,为此爆瘦到39公斤。

至于内线交易部分,小S仅说,会把部分收入交给老公和公公许庆祥投资,但从未参与且完全状况外,根本不知他们买卖哪家股票,当然也不可能把内部盈亏消息告诉其他人。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小S 内线交易 夫家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