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赌王四姨太年轻旧照曝光 容颜清秀似陈法拉(组图)

2013年10月14日 08:54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赌王与四太年轻时是俊男美女。

赌王与四太年轻旧照

四太笑言与子女猷亨、超盈、超欣有代沟。

四太与子女猷亨、超盈、超欣

四太笑言赌王一向都很帅。

赌王与四太

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何鸿燊四太梁安琪的长女何超盈,喜欢在社交网站分享生活趣事,她昨天(10月13日)上载父母年轻时代的黑白照片,并附上《My super hot parents》标题,不少网民赞好。年轻版的赌王以拳王造型展示结实肌肉,单是外表和眼神已迷倒不少人;少女版四太有点儿婴儿肥,骤眼看与陈法拉有点相似。

四太:是否很土?

记者致电四太,她反应挺大的以及紧张地一连串反问:“我不懂得这些网上玩意,那些照片是什么样子?我的发型和服装如何?是否很土?”记者称赞赌王和四太的“那些年”是男英俊、女娇俏,四太闻言笑着回答:“何生(何鸿燊)当然英俊啦!”四太坦言与女儿有代沟,不明白为何经常拍照后上载与别人分享,她举例:“吃饭前也要先拍照,之后就很忙碌上载网络,我真的不明白,很烦!”

昨天(10月13日)是重阳节正日,四太趁星期天假期与何超盈去位于摩星岭的家族墓园拜祭先人,以尽孝心,赌王没有同行。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陈法拉 赌王 年轻时代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