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昔日情敌”刘嘉玲张曼玉相见 称想与对方喝一杯

2013年10月24日 07:49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刘嘉玲与张曼玉

点击图片进入:八卦情场:刘嘉玲张曼玉恶斗20年

10月23日晚,刘嘉玲张曼玉周冬雨等在沪出席时尚活动。被指暗斗20年的“情敌”刘嘉玲、张曼玉同场相聚,不约而同表示想与对方喝一杯,聊聊天。而相比刘嘉玲一脸春风得意,久未露面的张曼玉则有些形销骨立,形容备显沧桑,此情此景令人黯然神伤。

刘嘉玲与张曼玉“情敌”相见

称想与对方喝一杯

张曼玉与梁朝伟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陈年绯闻,至今仍被认为是电影圈中的最佳金童玉女代表,而坊间也盛传刘嘉玲与张曼玉暗斗20年,港媒报道称,早前梁朝伟拍《一代宗师》受伤,在港养伤期间密会张曼玉还被刘嘉玲当场撞破。

当天,刘嘉玲与张曼玉竟然同场出席活动,而相比刘嘉玲一脸意气风发,笑得花痴乱颤,张曼玉却是形容憔悴,形销骨立。谈及张曼玉也同场亮相,刘嘉玲作出一脸吃惊状:“真的吗?她真的进场了吗?我都不知道哎,好久不见咯,我要和她喝杯香槟,还挺想和她聊天的。”至于聊什么话题,她又称不知,有什么就聊什么。张曼玉得知刘嘉玲有意与自己小酌,她也是一副不冷不热的姿态,“是吗?好啊。”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刘嘉玲 张曼玉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