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萧敬腾泼粪案嫌犯也姓萧 其父:他只是要吓人

2013年10月30日 17:01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正在加载中...'

萧敬腾记者会受访

萧敬腾29日出面谈泼粪事件

点击图片进入:萧敬腾出面回应泼粪事件:没跟任何人结怨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萧敬腾在台北南港遭不明人士泼洒污秽物袭击事件。萧敬腾29日召开记者会透露,已经接获2个月至半年时间的恐吓电话,2名嫌犯在泼粪前以歌迷的名义数次要求他下车签名,萧敬腾说,“他们会后悔!”并积极配合警方查出主使。

警方调阅附近监视器后发现,嫌犯骑乘机车往忠孝东路方向逃逸,以车牌追人,锁定一名家住新北市的22岁萧姓男子涉嫌重大。随后,警方联系上萧姓男子住在嘉义的爸爸。萧父供称,机车都是儿子在使用。昨天有打电话回家承认说:“萧敬腾就是我泼的粪!”他同时也跟父亲抱怨说:“只是要吓人,不知道事情会闹那么大。”儿子挂断电话,警方调查,22岁的萧男都在新北市新庄地区活动,今天下午警方人员已在新庄追缉萧男2人中。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萧敬腾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