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黎明模特前妻身材发福 携外籍男友赴饭局(图)

2013年11月08日 14:26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香港八卦周刊截图

乐基儿与外籍男友

据香港媒体报道,与天王黎明离婚一年的模特儿乐基儿(Gaile),跟老外男友Cuz关系愈趋稳定,为免刺激前夫,她已巴厘岛为基地,与男友双宿双栖过着隐“蜜”同居生活。Gaile近日回港变得凸肚、丰臀胖腿,明言将来会为宝宝做全职妈。而向来禁止Cuz同行返港的她更一反常态,暗暗“偷运”男友来港出席友人饭局,但为保持低调,二人在街头扮路人甲乙,第二天更双双返美“冬眠”,正式见家长,看来Gaile随时闪婚吓你一跳!

去年10月宣布与天王黎明离婚后,乐基儿犹如脱缰马儿重获自由,同时被发现已有新西兰籍老外新欢Denim Cuz。不过,Gaile从不肯公开承认恋情,每次避而不谈,口口声声说工作第一、感情第二,为的就是不想刺激前夫黎明,以免招惹不必要的是非引起话题。就像今年4月,Cuz曾在Instagram晒婚戒兼报喜,Gaile紧张得立刻下令删除。

随时准备做全职妈妈

要爱就要有牺牲,以往常在港工作的Gaile,早前明言已重新将起点定在巴厘岛。她斥资10万元在当地买沙滩外,又买地盖房子,一心与Cuz筑爱巢,过着甜蜜隐秘式同居生活。不过,近日Gaile—反常态逐渐解禁,早前在台北出席活动时被问到与Cuz的关系,她甜笑表示会从过去中学习,之后Cuz又被目击在机场送她,男友身份逐渐浮面。Gaile虽还没有有正面回应,但听到Cuz就甜笑,尽在不言中!

近日Gaile接受访问,流露想做妈妈的心情,她表示随时准备做全职妈妈专心照顾宝宝。问到是否想生宝宝,Gaile—脸兴奋并甜笑说:“我好喜欢小朋友,将来如果有小朋友,一定付出100%时间全职照顾!”母性大发的她,近日更在Instagram上载与干女儿的合照。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男友 乐基儿 Gaile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