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吴奇隆微博首认与刘诗诗恋情:我们很珍惜(组图)

2013年11月13日 07:36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正在加载中...'

刘诗诗微博截图

 

二人再度合拍电视剧

吴奇隆独家回应凤凰娱乐恋情曝光一事

点击图片进入:43岁吴奇隆恋26岁刘诗诗 夜访香闺8小时(图)

今日(13日)凌晨,吴奇隆发布微博,首次承认与“若曦”刘诗诗的恋情,并且晒出两人的亲密合影。吴奇隆在微博中表示他们“很珍惜这份得之不易的感情”,并希望大家“给予一些自由的时间与空间”。随后,刘诗诗也转发了这条微博,称“谢谢大家关心,我相信上天会给最好的安排。”

吴奇隆微博原文:

谢谢大家的关心及祝福,我们很珍惜这份得之不易的感情,真心的希望大家在我们仅有的私人生活里,给予一些自由的时间与空间,谢谢体谅。

据悉,刘诗诗与吴奇隆2011年因演出《湖南卫视》的穿越剧《步步惊心》而成了炙手可热的荧幕情侣,其后他们2人又合作了《步步惊情》、《犀利仁师》等剧。今年8月,《南都娱乐周刊》爆料称吴奇隆和刘诗诗疑似暗生情愫,先是被拍到亲密同游,之后又被爆出2人同时在刘诗诗上海的家中密会,时间长达8小时。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恋情 吴奇隆 刘诗诗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