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晶录节目与蔡明热舞 听“女朋友”蔡明的话(图)

2013年11月14日 10:16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王晶与蔡明热舞

王晶拥抱蔡明

点击图片进入:周星驰王晶交恶多年有望和解

“毒舌女王”蔡明和“香港鬼才喜剧导演”王晶虽同走喜剧路线,但俩人却很少一同露面。日前,蔡明和王晶一同担任了安徽卫视喜剧节目《超级笑星》的主评委。在节目中,两人默契十足,还一起大秀热舞。王晶甚至自称蔡明是其“女朋友”。

日前,在《超级笑星》录制现场,在美女啦啦队欢快的舞蹈带领下,伴着欢快的音乐,王晶在舞台上翩翩起舞,摇摆起那灵活的“小蛮腰”,一路扭到了蔡明的面前,用眼神“勾搭”已经落座的蔡明,身穿碎花上衣的蔡明立马起身回应,跟随音乐即兴跳了起来,两人还配合来了一段贴面热舞,暧昧十足。

在这期节目中,两组选手为争夺最后一个晋级名额,倾力表演,难分伯仲,评委们一时难以做出选择。当主持人征求王晶意见时,王晶看着蔡明说:“在家听老婆的,在现场听我女朋友的”。语惊四座,现场观众高呼:“在一起,在一起!”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蔡明 女朋友 热舞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