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晶晶带儿子迁入海景豪宅 亲自上阵搬家(图)

2013年11月21日 09:38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霍家大宅

郭晶晶霍启刚新居

郭晶晶霍启刚新居3层婴儿房

点击图片进入:田亮与郭晶晶昔日青涩合照曝光(组图)

要生够三个

本月初,晶晶同霍启刚正式搬入新居,拥有无敌海景的新房子虽然有四层,但每层实用面积只有五百多英尺,一、二楼用作客厅,三楼全层由三间婴儿房所占,换句话说,晶晶最保守生三个,而四楼则是二人的主人房。新居面积与霍家大宅无法比,但可以拥有自由天地,不用时时刻刻接触到家族纷争,晶晶绝对愿意。

表面风光

去年郭晶晶风光嫁入霍家,但与霍启刚谈恋爱八年,有传她只收过霍启刚一部价值30万的Mini Cooper,无楼无钱;连办婚礼,都要等公公批钱,很节省。郭晶晶出嫁,据称礼金只得500万,钻石首饰均是霍家资产,要归还公公,晶晶的礼服也是循环再用,签字、照婚纱照,两日晚宴,重用了四次。

对比跳水同门师姐伏明霞,丈夫梁锦松年薪过二千万,内地香港和海外起码拥有10项物业,身家亿计,妻子要买车买楼不用等批,随时都可以。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郭晶晶 霍启刚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