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徐子淇李家诚恩爱亮相 逗趣:结婚7年 你痒不痒(图)

2013年11月22日 07:52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香港媒体报道截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恒基兆业太子爷李家诚公司旗下酒店开幕,李家诚与太太徐子淇、徐子淇妈妈及妹妹也前往撑场。将于本月29日过生日的子淇,右手戴上巨钻,被问到丈夫是否送一亿游船作为礼物,在旁的李家诚马上插嘴说:“游船是给家人用,不是生日礼物,礼物当然要惊喜。”

被问到两人第几个生日一起庆祝,子淇说:“我们相识十年,结婚七年。”谈到会否有七年之痒?子淇即时抓-抓丈夫的头,说:“你痒不痒,两人相处最重要互相尊重,不是说婚后就没有自己空间,或对大家没有礼貌。”李家诚继称两人很少吵架,说:“如果真是,都是我让她。”子淇指丈夫从不发脾气,她曾骂过丈夫,李家诚马上说从来没给家人骂过,妻子是第一人,子淇接着说:“中国人有句说话床头骂完(打架)床尾和,其实吵架都好,有什么都可取出来讲。”为免被误会,李家诚又补充说:“我们什么都会出来。”

徐子淇与李家诚结婚周年为下月,被问到是否到外地庆祝,她说:“我们钟意去不同地方玩,住不同酒店,但自己有洁僻,去酒店要带两瓶消毒水。每年都会有一两次是我们去旅行。”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李家诚 徐子淇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