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林志颖欲做“黑米手机” 小米总裁微博回应

2013年11月25日 08:30
来源:新快报 作者:易哲

林志颖父子

上周五晚,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播出了第七集,和往常一样,五位爸爸不仅看自己和孩子的表现各有收获,同时也要面对网友热烈的点评和批评。大受欢迎的林志颖,在节目后许下愿望,希望帮儿子Kimi制作一部“黑米手机”,此话甚至还得到了手机制造商的回应。

林志颖欲做“黑米手机”小米总裁微博回应

随着《爸爸去哪儿》爆红,已经淡出娱乐圈一段时间的林志颖再度成为焦点,微博粉丝更是暴涨近千万,11月23日,其微博粉丝已经突破3500万,林志颖在发儿子Kimi照片庆祝的同时,这位微博上资深的IT数码控也不忘许下了一个愿望——“我想要一个这样的手机,开机声音是Kimi说‘酷毙了吧’,桌面是Kimi可爱的画面,里头的按键是Kimi的各种鬼脸,铃声是Kimi的笑声或是Kimi唱歌,手机里还有个游戏可以让小小Kimi能与它互动,取名叫黑米手机,这样每天看手机都会很开心,你们会想要吗?”

此微博很快得到了小米手机总裁雷军的响应,雷军回应称“这个梦想很容易实现”,并表示,其实“黑米”这个品牌早就被小米公司注册完毕了,也就是说,不管林志颖做不做黑米手机,反正“黑米手机”这个牌子早就被小米公司收入囊中了。对此林志颖则回应说:“真的吗?我们可以来面谈研究一下喔!”

记者注意到,像林志颖梦想的黑米手机这种概念,其实圈内早有明星走在了前面。如韩庚的“庚Phone”走的就是和林志颖梦想的黑米手机一个路数,闹铃、短信铃声是韩庚的声音、来电铃声是韩庚的歌曲、生日提醒是韩庚对用户说生日快乐等等。最近据说周杰伦也准备推出自己的手机了,概念也差不太多。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田亮 郭涛 花美男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