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何润东坦言“女生是难懂的高级物种” 自曝将会闪婚

2013年09月29日 03:54
来源:大连晚报

《璀璨人生》剧照

此次在《璀璨人生》中跟何润东搭档的李沁、阚清子,一个90后,一个85后,年纪都比何润东小十多岁。作为“大叔”的何润东大方评价两个小女生,“青春洋溢活泼,很自然不做作。偶尔也有成熟的一面。”何润东还自称心态年轻跟她们谈恋爱没有代沟,“我觉得自己的心理年龄一直保持30岁的状态。”

前段时间,何润东大方承认自己真的有些老了,所以也不想再演太偶像题材的电视剧。但听到别人叫他大叔的时候也表示没有很开心,“上次叫我大叔的那个人现在已经在医院躺着了。如果愿意叫我大叔,他可以叫啊,但后果自负哦。”

虽然剧中何润东最终选择了90后小萝莉李沁,但何润东表示:“如果是结婚的话还是希望找一个年纪相差不大的吧,现在小女生的想法我确实有点不能理解,而且女生本来就是难懂的高级物种。”此外,一直被催婚的何润东称自己可能会“闪婚”,“周围的朋友都结婚生子了,自己无形的压力也就越来越大,而且我没有什么谈恋爱的时间,如果真的认定了,闪婚不是没有可能。”据新娱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路易] 标签:大叔 何润东 自称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