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菲独自一人赴港逛名店 网友形容“很寂寞”(图)

2013年09月30日 08: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王菲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香港蜜桃消息,王菲自从13日宣布离婚后,一直传言不断,更指事件扰攘至近日才稍为平息。她趁着这段时间来香港,被网友遇见而暴露行踪,更形容王菲一个人上路显得很寂寞,其实王菲一个人来港即去逛名店看衣服,便知她依然乐在其中了。

前日有网友在北京机场遇上王菲,并和她同一航机飞到港。该网友形容王菲孤身一人在飞机上坐在她前面,一个人上路,感觉王菲很寂寞。戴上太阳眼镜、穿格子衬衫的王菲见有路人向她拍照,便站定任拍,比以前更少了避忌。即使昨日是周日假期,王菲仍被网友发现她在逛名店,不过只拍到她的背面,但所穿的格子衬衫跟前一天相同。刚好刘嘉玲亦在港,两姐妹不知会否相约叙旧,或到嘉玲经营的餐厅会面。

虽然有传王菲有意回归香港,全面进行复出大计,并计划明年中再举行巡回演唱会,但一切只闻“楼梯响”。王菲一向随自己心意而行,没有人能阻止,所以是否再踏舞台尚未有定论。同时,她在香港可能只作短暂停留,或再到美国探女儿童童,亦有可能到印度灵修。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慧婷] 标签:王菲 王菲离婚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