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央视名嘴家庭大起底 敬一丹女儿帝国理工毕业远嫁外籍

2013年10月24日 10:16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崔永元(左)

国家级媒体平台的“名嘴”们,动态总是备受关注。关于“崔永元辞职”的消息,最近三个月一次次被炒热,位央视内部人员向本报透露,崔永元确实已经彻底办完离职手续,但他加盟的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由中央电视台全资控股,“说离开央视不准确,他只是离开主持人队伍,以后肯定还会做栏目,而且也更加灵活。”

崔永元是国内最为知名的主持人之一,1996年以《实话实说》主持人崭露头角,大受欢迎。他睿智、幽默,传递出了多种声音,展示了多元化的视角,倡导一种宽容理解的真诚对话气氛,给当时“一本正经”的电视屏幕带来了极大的活力。崔永元伴随着《实话实说》同时走红中国荧屏,一起创造了该节目最辉煌的阶段。

崔永元妻子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一位普通工作人员,与崔永元原来是同事,也有说小崔离婚了,绯闻女友叫何晶。崔永元的女儿叫崔明枝,1996年出生,今年17岁,早前就有网友曝光了崔永元和女儿幼时的合照。崔永元说他的女儿很可爱,也很乖、很懂事,一点也不吵,也从来不无理取闹。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名嘴 央视 敬一丹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