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岳伦被调侃存在感低:李湘老公变王诗龄爸爸

2013年10月28日 09:49
来源:武汉晚报

湖南卫视的亲子真人秀《爸爸去哪儿》近日火爆荧屏,五对明星父子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让观众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谁是最可爱的爸爸?该怎么样做爸爸?

最温柔老爸林志颖教出萌孩子

节目中的五个爸爸各有风格,林志颖被网友评价说是最温柔耐心的爸爸,“节目中可以看出大人不认同小孩的感受,就是如果小孩感到不好,大人往往直接否定并忽略这个感受,而在那强调你为什么哭、你看别的小朋友都不闹、你为什么不乖不听话等等。这一点林志颖做的特别好,几乎小孩的每一句话的感受他都有注意并加以肯定。”在教育方式上面,林志颖是典型的鼓励呵护型老爸,在小志的温柔教育之下,Kimi虽然是个小男孩,但用网友的话来说,“萌得心都要化掉了。”

严父郭涛教出纯爷们

如果说林志颖是慈父典范,郭涛就是节目中严父的代表。因为六岁的石头调皮好动,郭涛凶儿子的次数不少,用网友的话说,郭涛是典型的中国式爸爸,“ 我感觉郭涛的教育和我爸很像,他心里面疼你,但是他不会纵容你。该心疼时他心疼,该凶时他比谁都凶,是能管得住孩子的爸爸,也是我最崇拜的爸爸。”、“就教育方式来说,相比之下我还是更欣赏郭涛有理有节、恩威并重的风格与态度。小石头也很乐于接受,也是个怪讨人喜欢的孩子。”石头在节目中还承担着照顾弟弟妹妹的工作,田亮女儿Cindy哭着说“我怕”时,是小男子汉石头站出来安慰,“不怕不怕,有哥哥在。“纯爷们教出来的也是纯爷们。

最平等爸爸张亮

教孩子换位思考

张亮也是节目中口碑较好的爸爸之一,他教育孩子的方式是朋友型,他对天天不像小志那么呵护,也不像郭涛那么呵斥,而是平等商量。网友认为张亮的教育方式最值得推广,“太喜欢张亮父子。张亮教育孩子特别有一套,不说教不枯燥不呵斥,该有耐心的时候有耐心,该有选择的时候坚持原则。看了三集,每一集都有亮点可圈可点。感动于每一个小细节,通过换位思考的方式告诉天天道理,天天犯错误及时要他认清,永远像朋友一样打闹又不失原则。”

抱怨型爸爸田亮不讨好

田亮几乎是前几集遭到最多批评的爸爸,“田亮完全不会哄女儿,只会一动不动地看着Cindy闹腾面露无奈,心中默念我是一个慈祥的爸爸”、“田亮看得我着急啊,女儿一直哭,这老爸除了抱怨还是抱怨,可怜见这么梨花带雨的姑娘了。”不过第三期节目中,田亮还是凭借为女儿悄悄牵滑板、在斜坡上跑得东倒西歪的样子赢回一些印象分,“好陡的坡啊……父爱真是伟大。为了满足女儿心愿完全会不顾及自己的安危~今晚给田亮爸爸点赞。”

存在感最弱的爸爸王岳伦

至于小可爱王诗龄的爸爸王岳伦,除了一道鸡蛋炸馒头,可说是节目中存在感最弱的爸爸。节目中他没有表现出多少带孩子的经验,而王诗龄却是最有情商的孩子——嘴甜,独立,大方,会来事,一副小人精的样子显然是得了李湘真传,可怜爸爸被网友调侃,“我觉得最悲剧的是王导好么。以前是‘李湘老公’现在是‘王诗龄的爸爸’,王岳伦是谁啊?”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路易] 标签:王诗龄 爸爸 王岳伦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