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涛老公首次抱儿女出镜 宝宝似混血儿(组图)

2013年11月07日 00:50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刘涛老公抱女儿出镜

王珂抱儿子出镜

刘涛与一双儿女幸福合影

点击图片进入:刘涛谈“车震”戏:老公送来挑逗道具(图)

刘涛和老公王珂夫妻两人恩爱,孩子乖巧听话,是娱乐圈中令人羡慕的幸福之家。11月6日,刘涛老公王珂通过微博晒和一双儿女的照片,并调侃这对儿把他“折磨”瘦了。照片中,王珂分别抱着一对可爱的儿女,有意思的是,两姐弟都像王珂多一些,对此,网友怒赞王珂基因好。

11月6日18点33分,刘涛老公王珂通过微博首次晒和一对儿女的照片,并称:“超对儿真害人啊!瞬间我就瘦了!”在晒出的两张照片中,王珂分别抱着大宝小宝,看上去还真的很瘦,但有意思的是,一双儿女都长得像爸爸多一点,对此,网友就打趣称赞王珂基因好。

刘涛和老公非常的恩爱,也令很多人羡慕,但也和刘涛的全力付出不无关系,刘涛在老公濒临破产之际,仍不离不弃,甚至再度“出山”拍戏,赚钱为老公还债。如今,夫妻恩爱,儿女乖巧听话,夫妻俩还时不时的在微博中互动调情,并大晒一双儿女照片,真可谓是幸福满满的的一家人。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刘涛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