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曝刘璇回京录单曲 欲在香港婚礼现场播放

2013年11月25日 10:15
来源:半岛晨报 作者:李洪波

刘璇婚纱照

“璇美人”刘璇在今年年中曾以一场特别的“婚礼”形式签约新东家。工作之外,其实她今年年尾也将迎来自己真正的婚礼。近日,刘璇通过工作室正式公布将于12月7日在香港举办大婚。而前天下午,刘璇从大连片场赶回北京录音棚,为自己的婚礼录制单曲《无添加的爱》,被问及婚礼筹备进展时大呼太辛苦,但也甜蜜回应“我现在很幸福! ”

据记者了解,目前刘璇正在大连拍摄反映大连公安女警察形象与生活的电视剧《穿警服的那些女孩儿》,她在剧中担任女主角,扮演一名女特警。为此,刘璇不惜剪掉了自己的一头长发。与此同时,刘璇也正在筹备自己的婚礼。所以在拍戏之余也抽空返回了北京。此次她为婚礼录制的新单曲名为《无添加的爱》,刘璇透露,她希望能为自己的婚礼做一些有纪念意义的事。这首歌以刘璇和未婚夫王弢12年的爱情为蓝本创作,描写了一个现代女孩对于“无添加”爱情的追求,不需要汽车洋房,只追求并坚守纯粹爱情的美好愿景。

刘璇也向记者坦言:“其实最近体力有点透支,经常两地来回地飞。因为拍戏的进度不能耽误,但婚礼筹备的事情也很琐碎,这次除了录歌,还得处理很多准备上的事。”早前刘璇工作室对外正式发布了以“12”和“马”为主题元素的婚礼请柬,至于更多的婚礼筹备讯息,刘璇表示一切都交给未婚夫王弢打理,但她笑称,“自己是被大家催着才补办这场婚礼的,所以怎么做听从安排! ”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刘璇 婚礼 婚礼筹备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