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杜海涛就“跪拜韩国明星”发表致歉声明

2013年11月26日 17:31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杜海涛致歉声明

杜海涛跪拜韩星

点击图片进入:杜海涛跪拜韩星惹众怒 已被芒果台雪藏(图)

近日杜海涛在出席某活动时当众向韩星权志龙下跪,引起网友极大的不满。据悉,湖南卫视内部已经决定暂时“雪藏”杜海涛。今天(26日)下午,杜海涛通过微博发布致歉声明,表示当时是粉丝的心态,却忽视了作为一名主持人,一名公众人物,更应该时刻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特此向大家表示歉意,并希望观众能够继续支持、提醒和监督他。

致歉声明

11月21日,受邀参加某盛典,因为当时情绪比较激动,我以单膝下跪的方式为获奖艺人颁奖,这一过激的个人行为,给深爱我的观众、栏目组和频道造成了困扰,客观上带来了很大的负面影响,在此,我向大家表示深深的歉意。

在这件事情发生之后,我一直在反思和检讨。在近日录制节目期间,湖南卫视的领导和《快乐大本营》节目组的同事,也对了我进行了及时的批评和教育,我当时只是以一名粉丝的心态,但却忽视了作为一名主持人,一名公众人物,我更应该时刻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避免给公众给单位给自己带来不好的影响。

在以后的日子里,作为一名主持人,我将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不断学习,不断成长,为公众梳理积极的正面形象,给社会带来更多的正能量,变得更加成熟。最后,再次向广大喜欢快乐家族和湖南卫视的观众说声对不起,也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提醒我,监督我。

谢谢大家!

杜海涛

2013年11月26日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杜海涛 下跪 权志龙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